炒面fun

喜欢就好Ⅰ感谢每一个相遇,我知道我是坑王,dbq,X﹏X

【豆东/巍澜衍生】叛逆?我拍你!(十八)

设定为豆子还在上学,尤东东已工作。

美好的一切都是他们的,ooc,bug都是我的!

感谢观看!爱你们!

       冯豆子没有选择让冯大米送他们回去,午后的阳光还算不错,照得单调的冬日里难得有了暖洋洋的颜色,他和尤东东在街上慢悠悠的瞎晃;还有不到一个月他的假期就要开始了,每到这个时候老冯头总是时不时别别扭扭的来个电话,叫冯豆子赶紧回家帮忙,其实老人就是想孩子了,想让他都在家多待几天。

      可现在,冯豆子却在想该怎么留在北京和尤东东多腻乎一些时日。想想他三姐刚刚的状态,他越来越觉得,距离产生的绝对不是美!

    “东东,”冯豆子拉住尤东东的胳膊,“我要是好长一段时间不在你身边,你会不会不要我了...”

        尤东东听完笑了一声,“你脑子里一天天想什么呢!”

      “想你啊,我满脑子都是你!”冯豆子回到。

       尤东东躲开了冯豆子想把他搂到怀里的举动,在大街上这么多人,他多少还是不太适应,“少贫!你怎么不说你要是好长时间不见我,万一又来个人喝多了扑你怀里,你直接跟人走了怎么办?”

      “我冯豆子是那么随便的人吗?!”冯豆子听完撅着嘴,气鼓鼓的盯着尤东东。

      “那...可不好说...”尤东东憋着笑,蹭了一下鼻子,“诶?咱要去哪?你别告诉我,你要这么走回去啊?要走你自己走,我可不走。”

       冯豆子还想反驳点什么,但一听这句连忙说到:“我怎么可能舍得让你走回去!要真走肯定也得是我背着你走啊。”

     “别闹!回不回去,要回去赶紧去拦出租!”尤东东用手推了一下眼镜来掩盖自己微微有些泛红的脸颊和嘴角的笑意。

      冯豆子当然知道他家东东这是又害羞了,别看在家的时候没什么,可能骨子里依旧是个比较老实的孩子,只要一在人多的地方就总是放不开。但冯豆子很喜欢他这点,他无比享受尤东东有些样子只有他能看到的这种“特权”。

      不管是偶尔在他怀里撒娇或是软了腰,亦或是接吻后,舔了舔嘴唇,拉着他说没亲够,还要。这些都让冯豆子的占有欲越来越强烈,强烈到有一天他去接尤东东下班,看到尤东东同事搂着他肩膀走出来的时候,他想冲过去砍掉那个人的手。

      在尤东东主动吻他,或是他们交合的时候,他总是控制不住的去问尤东东,以前有没有让别人看到过他这些样子。他想,若是真有,可能会想把对方的眼睛都挖出来吧?他当然不算多正经的人,曾经有人指着他鼻子大骂他渣,不是东西,他也不过轻笑一下回道,对,我就这样,怎么了?但在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眼里,心里便都是这个人,再也移不开了。

      一进屋,尤东东就换了衣服钻进了被窝里缩着,他看着冯豆子若有所思的脸,冲他招了招手,“过来,陪我躺会儿。”

      冯豆子躺在床上把尤东东紧紧搂在怀里感受着他的温度,把头埋在他颈间贪婪的索取着他的气息,尤东东被他勒的有些疼,忍不住开口问道:“你这是怎么了?”

    “东东,”冯豆子凑到尤东东的耳边,“你知道吗?没有人可以把你从我身边抢走...”

      尤东东翻过身正对着冯豆子,他伸出手揉了揉冯豆子的头发,“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别瞎想了。”

     “嗯...”

      又回到了三点一线的日子,冯豆子坐在教室里盘算着还有几天放假,他仔细想了想,尤东东他们公司那边他偶尔能去兼个职,再时不时去他大姐那帮帮忙,差不多就能在这边待好些日子。

        唉,人生艰难,冯豆子仰起头看着天花板,为什么就不能躺在家里钱自己掉下来呢...算了,不想了...

      尤东东气冲冲的从公司走出来,直接撞到了一个人怀里,刚想骂街,结果抬眼一看是冯豆子,但他心里还是不爽,“冯豆子,你会不会走道儿!这都能撞上!”

    “东东你这是怎么了?”突如其来的呵斥让冯豆子完全摸不着头脑。

    “啊!!!气死我了!”尤东东大喊了一声,“那个乔治!他偷我的设计图!!那明明是我画的,他拿走改了两下就成他的了!别人还不相信那是我画的!”

    “他们敢欺负你?”冯豆子一听,皱紧了眉头,挽起衣服袖子就要往公司里面冲。

      尤东东赶紧拉住了他,“诶!别别别...别动手!我就是生气他们居然不信我!”

    “我信你!”冯豆子斩钉截铁的回答到,“什么人啊都!咱辞职不干了!我养你!”

      尤东东发现自己总是会在这种严肃的气氛下,突然被冯豆子给逗笑,“...你拿什么养我啊?”

    “我....我也开饭店去!到时候有钱了我把这公司买下来,让你当老板,天天使唤他们!”冯豆子说完还回头瞪了一眼办公楼。

    “噗...”尤东东感觉自己心情好像没那么差了,“你可快拉倒吧!走了走了,回去了。”

       但冯豆子心里可没觉得这种事能拉倒了,敢欺负他捧手里护着的人,早晚他得把这帐找他们全算回来!

——————————————————

【宝贝儿们喜欢的话,麻烦大家喜欢推荐评论一条龙走一波,谢谢大家!爱你们!啾咪~前文可以直接点下方的标签!】

 

 

评论(14)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