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fun

喜欢就好Ⅰ感谢每一个相遇,我知道我是坑王,dbq,X﹏X

【豆东/巍澜衍生】叛逆?我拍你!(十九)

设定为豆子还在上学,尤东东已工作。

美好的一切都是他们的,ooc,bug都是我的!

感谢观看!爱你们!

      冯豆子躺在床上有点失眠了,他偏过头借着窗外透过来的光,看了看在一旁熟睡的尤东东,这个没心没肺的小少爷,第一次这么恍惚。

       凌晨三点半的北京,并不算很安静,偶尔会有车行驶过的声音,他静悄悄坐起身,扒开窗帘看向外面,路灯还在亮着,最远处的天并没有泛白的迹象,他在心里叹了口气。

       深夜的时候,人的思绪总是偷偷夹杂些许伤感,他听着尤东东均匀的呼吸,脑子里想的全是以后家里不同意他俩的事该怎么办?

      难得他冯豆子遇上了这么喜欢的一个人,怎么可能放手。他又想起了第一次与尤东东相遇时的画面,那时他刚和女朋友分手没多久,舍友拉着他去酒吧找点乐子。

      冯家小少爷当然不是多正经的一个人,他坐在位子上眯着眼睛四处寻找猎物,要么太俗要么太艳,真没意思。他正咂着嘴摇头的时候,一个人突然跌在了他怀里,撞得他也不知道怎的,竟从这满身酒气的人身上闻到了一股干净的皂角味儿,他眯了眯眼,把人扶了起来。

      谁知这人看到他之后先是愣了几秒,随后笑了,当时灯光虽然有些暗,映在这人笑脸上还怪好看的。但下一秒冯豆子就懵了,这个人扑在他怀里便开始吻他,柔软的唇瓣直直的磕在了他嘴上,舌尖带着点犹豫却还是扫进了口腔,毫无技巧可言,明明是满嘴的酒味儿却让冯豆子觉得有些发甜。一吻过后,还带了点哭腔问他,你能不能别离开我。

       冯豆子笑了,鬼使神差的附在人家耳边说:“好啊,我不离开你。”

      你问冯豆子的性取向?他肯定告诉你,要那种胸大腰细腿长的大美女,可谁知道那天怎么了,他搂在尤东东的腰,手顺着人衣服就滑到了里头摸了一把,手感还不错。

       好像...男的?也不是不可以...

       随后到了酒店,还吐了他一身酒,没办法只能把人抱到浴室去清洗一下。等他把尤东东衣服都脱掉放进浴缸之后,水蒸气衬着微微发红的脸,一条长腿搭在了浴缸边上,嘴里不知道迷迷糊糊的在嘟囔什么;明明是个大男人,却长了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冯豆子感觉自己下身涨得有些发疼。

      都说春宵一刻值千金,那天晚上冯豆子觉得自己怕是发了。

       当天晚上,冯豆子看到尤东东整个人缩在他怀里睡着的时候,他那颗浪荡的心久违的颤悠了一下,还伴随着一阵阵回响。

      虽然第二天醒来之后的局面不是很理想,但这并不妨碍冯豆子发现自己心里有了不一样的情感。他挣扎了几个小时,最后默默在心里给老冯头道了个歉,去他妈的性别,只要老子喜欢就是好的!

       寒冬的清晨,嘈嘈杂杂的人群,路边的早点摊老板端着冒着热气的碗来回蹿,手冻得通红;冯豆子顶着俩黑眼圈一副要死不活的样靠在尤东东身上借着劲儿往公交站走。

      “你快从我身上起来...”尤东东推着冯豆子的脑袋。

      冯豆子哼哼唧唧的回答到,“我现在快困死了!”

      尤东东翻了个白眼,“又不是我让你失眠的。”

     “就是你,”冯豆子在一旁小声嘟囔了一句,“车来了,东东,我可走了啊,你到公司告诉我一声。”

      尤东东冲他摆了摆手,“知道了,你快上车吧!”

      冯豆子坐在公交上一个劲儿的打呵欠,脑子却想着怎么整整那个欺负他家大宝贝的乔治,正面刚肯定是不行,把人打了还得赔钱,还是得智取...

     到了公司,黄小米和薛娇媚悄悄地把尤东东拉到了一边,“东东,对不起啊,我们昨天不是不信你,只是乔治都在这干了好些年了,我们不敢说呀。”

     “嗨!多大点事,我早就不想了。”尤东东挥了一下手就扭身走了。

      说一点儿都不想这件事,那肯定是假的,自己的东西就这么被人盗用了,有几个人能甘心?可一个人在外生活就是这么身不由己,他不像冯豆子,有姐姐姐夫在这边,闯祸了能有人给善后。他这些年只有自己,他还能再争辩着什么?权当是个教训了。

      下午课上到一半冯豆子就提前跑了,去了趟药店买了点东西,揣兜里就去了尤东东的公司。

     “尤东东!!你小男友来了!”黄小米冲进办公区域,异常兴奋的喊到。

      话音刚落,冯豆子就走了进来,冲着尤东东傻笑,“东东,想不想我啊?”
      
     “不对啊?你怎么这么早就过来了?”尤东东问到。

      “想你了啊。”冯豆子四处看了一圈发现没看到乔治,刚想开口问,就听见那个阴阳怪气的声音飘了出来。

       乔治扭着步子,走到尤东东面前,“尤东东,快去给我冲杯咖啡!”

       冯豆子连忙上前接过了杯子,一脸的殷勤,“哎哟!乔大哥,您这平时这么照顾我们家东东,这种小事,我来就可以了!一会儿就给您亲自送过去!”

     “你喊谁乔大哥呢!我不姓乔!”乔治翻了个大白眼扭身回来自己的办公室。

       冯豆子端着杯子走到茶水间,四处看了一下,确保没人之后拿出了兜里的好睡片,捻成粉末,倒在了咖啡里,端到了乔治面前,一顿侃天侃地拍马屁之后,亲眼看着他喝了大半杯之后,才起身走了。

      尤东东总觉得冯豆子今天热情的反常,但也没顾上问他。冯豆子坐在尤东东旁边一直看着表,快到下班点了,人也陆陆续续走的差不多了,他趁尤东东去洗手间的功夫,起身走进来乔治的办公室。

       果不其然,乔治已经趴在桌上昏睡了过去,他走近了推了推乔治,没反应;又踹了他一脚,还是反应。行啊,这药效可以。

      冯豆子拿出提前放在包里的油性马克笔,在乔治脑门上画了个小王八,想了想又在他脸上写了四个大字,抄袭可耻!随后又画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最后拿出来一捆绳子把乔治绑在了椅子上,还拍了好几张照片,哼!让你欺负我家东东,我看你明天怎么见人!
     
     “你跑哪去了?”尤东东一出来发现冯豆子不见了。

      “我刚才兜里东西好像掉了,我去找了找,走吧,咱快回家吧!”

————————————————
【话说,我今夜在B站看到了两个词,一个是夜夜生哥,一个是日日生哥,太刺激辽!⁄(⁄⁄•⁄ω⁄•⁄⁄)⁄
朋友们喜欢的话,麻烦大家喜欢推荐评论一条龙走一波,谢谢大家!爱你们!啾咪~前文可以直接点下方的标签!】
      

    

评论(15)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