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fun

喜欢就好Ⅰ感谢每一个相遇,我知道我是坑王,dbq,X﹏X

【豆东/巍澜衍生】叛逆?我拍你!(二十)

设定为豆子还在上学,尤东东已工作。

美好的一切都是他们的,ooc,bug都是我的!

感谢观看!爱你们!

     “啊啊啊啊!!!!”乔治浑身酸痛的醒来之后愣住了几秒,随后就是一声尖叫,“啊啊啊!!谁!!谁来救救我!有没有人啊~!!”

       公司一众人正在讨论乔治怎么还没来,就听到了这一阵惨叫,大家满脸疑惑的相互对视了一下之后,一窝蜂的跑向乔治的办公室,推开门挤在门口,先是一愣紧接着就是噗嗤一声憋不住的笑意,到最后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

     “你们...你们!...”乔治还被绑在椅子上,他扭着身体,瞪着门口的众人,“你们不过来帮我,竟然还笑!”

     “噗...哈哈哈哈哈哈,乔治,你的脸...”黄小米拉着陈梁走向乔治,一起帮他解开捆在身上的绳子,但还是控制不住想笑。

     “我的脸?我的脸怎么了?!”乔治终于挣脱了绳子的束缚,还没来及的活动筋骨,就急忙问道。

     “内个,乔治...”李淑兰忍不住问道,“你怎么会被绑在这里?还有你的脸上...呃...”

     “我!我...”乔治差不多也缓过神来了,“我也想知道为什么!!”

       说完他跺着步子就往外走,走到门口处还撞了一下差不多处于当机状态的尤东东才往洗手间的方向扭去。

       我去?不是。什么情况?!!!尤东东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要石化了,乔治被绑在这儿一晚上!还被花了个大花脸...他“唰”的一下转过身看向早起死活要跟着自己来公司的冯豆子,结果没看到人,他眨了眨眼,慢悠悠的走到了自己办公桌前,双手撑着桌子,不行不行,他得缓缓。

     “我姐从小教育我,暴力行为不可取,所以您得感谢我姐,要不您今天就在医院躺着了。”冯豆子站在洗手间门口,似笑非笑的盯着正在镜子面前又气愤又绝望的乔治。

     “你!你竟然赶在背后搞我!”乔治伸出手气急败坏的指着冯豆子。

       冯豆子走到乔治面前,乐呵呵的对他说:“对,就是我,还有啊,”他突然凑近到乔治的耳边,“我知道你在圈里也算小有名气,我这手机里昨天可是照了不少照片呢,你说这要是以后让我知道我们家东东受欺负了,这些照片我是一张一张的发呢,还是一次性全发了呢?”

       这些自己想不出来东西去盗了别人劳动成果还不觉得自身行为有错的人,多半喜欢接受追捧,在乎自己的形象和面子,所以冯豆子才会如此大张旗鼓的“报复”他。

     “你照了什么!”乔治情绪瞬间激动了起来。

     “我也不知道啊?这都得发出来才知道啊,您说是不是呢?乔大哥。”冯豆子还是那副欠扁的笑容,但眼神却异常的凌厉。

       乔治这才明白,眼前这个人根本不屑于背后阴自己,他给自己下安眠药搞出这些事,无非就是让自己在众人面前出丑,他就是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敢欺负他的人他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想到这些的乔治不免一时语塞,但却还是咽不下这口气,他狠狠地瞪了冯豆子一眼,刚要开口说话,却直接被冯豆子打断,“您可千万别动任何歪心思,我冯豆子长这么大字典里就没有怕字,你可以试试,我随时奉陪到底。”

       说完,冯豆子便转身走了,乔治一边洗脸一边在心里咒骂着冯豆子,但他不得不承认他确实多少有些发怵了,行,尤东东,你厉害,老娘惹不起你还不行吗!

      而公司一众人从一开始的震惊,到爆笑,到现在冷静下了,一个个心里都开始犯嘀咕,这尤东东从哪找来这么一个混世魔王一样的男朋友,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这么猖狂?!他们看向还站在办公桌旁发呆的尤东东,一时不知道该不该过去跟他说几句话。

    “尤东东,”薛娇媚可没想那么多,她走到尤东东身边,拍了他一下,“这?是不是你小男友做的呀?”

    “啊?”尤东东有些呆滞的看向薛娇媚,“什么?”

    “他好厉害啊!”薛娇媚双手抱拳放在胸前,一脸的花痴与憧憬,爱幻想的小女生就是喜欢这些,为了自己爱的人出头太酷了吧!!

    “对不住了各位,”冯豆子走到众人面前,一把搂住还处在懵圈状态的尤东东,“感谢大家平时照顾我们家东东,今天晚上7点半,冯家菜,我请所有人吃饭,一定都得来啊,我可都记着呢。”       

      听到这句话,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冯豆子像是想起了什么又补了一句:“还有在厕所内位,晚上可别忘了来吃饭啊,人不齐这饭局可没法开始啊。”

       张扬在办公室门口默默笑了一下,他就知道,这个看起来不着四六的冯豆子没那么简单。冯豆子像是感应到了一般,转身看向张扬,冲他点了点头:“不好意思了张总。”

       张扬很大方的说到:“没什么,晚上我还有应酬我就不去了。”

     “领导嘛!都忙,我懂!您忙您的,改天我单独请您。”冯豆子回答道,他当然知道张扬什么意思,不过他确实得感谢一下人家张总,他这也算是跑到人家地盘上撒野来了,张扬却没说什么,这面子给的算是很足了。

       差不多7点半左右,公司众人都陆陆续续到了冯家菜门口,不来是不可能的,因为冯豆子今天这看似恶作剧的报复行为,实际上也是在给所有人提个醒,别想着背后欺负人,不来算是直接选择和他作对了。

     “各位不好意思啊,今天这事吧,他这还小,不懂事!”尤东东举着酒杯,“我替他再给你们道个歉。”

     “别别别,”李淑兰连忙摆手,“这怎么好意思呢,大家都是同事,能有什么大事啊,是不是?”

      话音一落,除了乔治所有人都在轻声附和,李淑兰偷偷碰了一下乔治的胳膊,轻咳了一声,乔治一抬头就看见冯豆子在笑着盯着他,他深吸了口气,重重的点了一下头。

     “有大家这句话,我就放心了,”冯豆子笑的一脸天真,“是吧,乔大哥。  ”

       乔治没理他,他竟然载在了一个二十多岁的小崽子手里,你让他说什么?想想还不够他堵心的呢。

       这冯豆子偷摸暗地里打了众人一巴掌,却临了给他们了一颗糖。这一桌子好酒好菜,俗话说得好,拿人家的手短,吃人家的嘴短。再说他这行为,闹大了,这冯豆子还是个学生,人家家里人一来,对你说句“对不起,我们家孩子不懂事,恶作剧,给您添麻烦了,我回去肯定好好收拾他。”

       你还能干什么?让人家赔钱,你好意思要吗?人家也没打你。

       再说了,还是你理亏再先,你能狡辩什么?你还能说不是你的问题,是他非得欺负你?这话就又说回来了,冯豆子虽然是个学生,可他是个身体正常,小脑发育完全的成年人,人家无缘无故欺负你干什么?

       这事翻来覆去说,你再咽不下这口气也没办法,他第一次敢这么明目张胆的让你当众出丑,第二次就敢把你打的亲妈都不认识。敢在外面惹事的成年人,要么无依无靠,要么背后有人,要么是个傻子。第一种没有牵挂,人家不怕出事;第二种出事了有人给兜着,基本上有恃无恐;至于第三种,都是个傻子了,你说还能怎么办?

       所以啊,你只能乐乐呵呵,客客气气接受他的邀请,以后老老实实的相安无事。由此众人总结,尤东东虽然人际关系方面弱爆了,可是他的男朋友特别不好惹!

       回家的路上,尤东东揪着冯豆子的耳朵就开始训他:“冯豆子你!我说你什么好!你能不能低调一点?能不能!”

     “哎哟,东东,我错了,”冯豆子疼的呲牙咧嘴,“我这也是为了你啊!媳妇儿都被人欺负了,我还一点儿行动都没有!这可能吗?!”

     “那你也不至于闹这么大动静吧!你还给人绑了一晚上!你什么癖好!”尤东东一看冯豆子的表情又心软了,撒开了手,但还是瞪了冯豆子一眼。

       嗯?癖好?冯豆子一听这话嘿嘿一笑,伸手把尤东东搂进怀里,“东东,我有什么癖好,那不得咱回家关了灯慢慢摸索嘛~!”

     “........滚!!!”

————————————

【我这两天鼻炎特别严重,严重到眼睛跟着一起挂了...一坐的电脑跟前就哗哗流眼泪,今天才好的差不多,
朋友们喜欢的话,麻烦大家喜欢推荐评论一条龙走一波,谢谢大家!爱你们!啾咪~前文可以直接点下方的标签!】

 

评论(10)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