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fun

喜欢就好Ⅰ感谢每一个相遇,我知道我是坑王,dbq,X﹏X

【豆东/巍澜衍生】叛逆?我拍你!(二十六)

设定为豆子还在上学,尤东东已工作。

美好的一切都是他们的,ooc,bug都是我的!

感谢观看!爱你们!


       尤东东大概是傍晚时分到的小区门口,他拖着行李进了屋,关好门刚要打开灯时,目光却被窗外透进来的万家灯火所吸引;他脱了鞋子随手把外套挂好,走到了阳台。冯豆子之前挂在阳台的小吊灯一直都在,他伸手打开了开关,随后坐在飘窗上,学着冯豆子平时的样子,抱着胳膊趴在小茶桌上;唯一不一样的大概就是,冯豆子的目光总是看向他,而他现在只能看向窗外。

       这可能是几个月来尤东东第一次耳根子这么清净,城市的夜景映着家中的点点灯光。他从衣服里掏出挂在脖子上的项链,手指回来磨搓着那枚戒指;他发现冯豆子这个人好像从来都不去考虑那么多,就那样明目张胆的带着戒指回家了,也不怕会被人看出来什么端倪该怎么办...

       尤东东垂下了眼帘盯着戒指开始发呆,习惯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他似乎早以习惯了耳边总有个聒噪的声音喊着他,缠着他...

       人的寂寞,有时候很难用语言表达。

       突然的安静冷清让他非常不适应,他把戒指从项链是摘了下来戴在手上,轻轻叹了口气。在尤东东看来,不同于冯豆子直白的热情,他自己算是个慢热的人。但此时他也不得不承认,他很想很想冯豆子,他想念他的声音,他的怀抱,他手掌心的温度,他那双盯着自己笑的弯弯的眼睛...

       他低头看了一眼手机界面,消息还停留在冯豆子让他好好吃饭的叮嘱;犹豫了一下,尤东东删掉了“我想你了”这四个字,只回复了一句,知道了。

       夜晚总是让人多愁善感,当那天他看到老冯头晕倒在地上被送进了医院之后,他忽然开始思考他们这样到底是对还是错;如果,自由和爱情需要身边人去付出代价,那这样的感情,真的还要坚持下去吗?

       他承认,那一瞬间,他犹豫了。

       不是不爱,不是害怕,是不忍。

       他不愿去当一个自私的人,为了那所谓的自由不顾一切。现实就是这么残酷,大多数时间你要思考和顾虑的太多了。可每当看到冯豆子那双明亮的眼睛,他又觉得或许上天也会偶尔眷顾他们一回。

       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真性情的人,想法总是与众不同。不愿清醒,宁愿一直沉迷放纵;不知归路,宁愿一世无悔追逐。

       如果冯豆子的爱像是崔嵬屹立的高山,那尤东东的爱就是波澜不惊的流水。相互碰撞便是那名山大川,巍巍昆仑。

       尤东东没有关掉阳台的小吊灯,直接起身回了卧室。他并没有把窗帘全部拉上,留下一半正好抬眼就可以看到一些泛着暖光的灯。他躺在床上,抱着被子深深吸了一口气,记不清这是第几次在心里默念对不起了,为了那个萦绕在他们心口的爱,请让他们再任性一次吧。

       冯豆子坐在医院楼道的长椅上,盯着手机屏幕来回看了好久,尤东东只是告诉他累了早早就休息了。人的一切痛苦,本质上都是对自己的无能的愤怒。冯豆子那种恐惧感依旧没有消散,他捏着手机,脑袋靠着墙壁,觉得心里总是很烦躁。

     “豆子?”冯小米走出了病房就看见自己弟弟坐在那一副苦相,“眉头皱那么紧,想什么呢?”

     “啊?二姐,我没想什么,就是有点累。”冯豆子立马换了个笑脸面对冯小米。

       冯小米坐到冯豆子身边,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豆子,你要是累了就回去吧,我看今天你都没去送你朋友。”

     “没事二姐,”冯豆子伸手挠了挠头发,“我不累,晚上要不我在这守着吧。”

       冯小米瞥见冯豆子手上戴了一枚戒指,有点儿说不上来的眼熟,但她没有多想什么,只是对冯豆子说:“不用了,你回去吧,你是不是过几天还要回北京?”

     “是啊,我...还得回去待几天,”冯豆子说的莫名有点心虚,“我这不得回去帮帮大姐啊,她那多忙啊。”

       冯小米又跟他嘱咐几句,便先让冯豆子回去了,但她总觉得那枚戒指自己好像在哪见过,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了。她揉了揉眉心,家里最近的事太多了,还好豆子现在比以前让人省心多了...

       冯豆子又看了一眼手机,没有任何消息,估计尤东东是真睡着了,但他现在人虽然还在淮州,心却基本上跟着尤东东飞回北京了。他躺在床上,望着黑暗中的天花板,脑子里一团乱,蓦然发现人生在世,要考虑的东西的太多了。

       例如他父亲的身体,自己还没有毕业...冯豆子泄气一般揉乱了头发,算了算了不想了,就这样吧,先回来北京再说吧...

       尤东东半夜的时候突然被冻醒了,他揉着眼睛从床上坐起来,抓过被自己踢到一边的被子,莫名有些醒盹了;他看了一眼身边空荡荡的位置,猛然想起,自己睡觉一直都有蹬被子的习惯,但与冯豆子住在一起之后,深夜却再也没有被冻醒过...

       他笑了一下,看向窗外,阳台的灯依旧亮着,暖暖的;尤东东拿起手机,没有去看时间,只是点开豆子的界面,发了一句“我想你了, 哪天回来...”

——————————————

【我又熬夜了...

宝贝们喜欢的话,麻烦大家喜欢推荐评论一条龙走一波,谢谢大家!爱你们!啾咪~前文都放在合集里啦~】

 

 

评论(10)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