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fun

喜欢就好Ⅰ感谢每一个相遇,我知道我是坑王,dbq,X﹏X

【豆东/巍澜衍生】叛逆?我拍你!(二十七)

设定为豆子还在上学,尤东东已工作。

美好的一切都是他们的,ooc,bug都是我的!

感谢观看!爱你们!

    “那么着急回北京,怎么着?北京有勾你魂儿的?”

      冯豆子被冯大米揪着衣领拽回了屋里之后,皱着眉头,嘴一噘,一脸不情愿的窝在椅子上,他偷偷抬眼看了一下冯大米的脸,小声嘟囔道:“咱爸都出院了,还不让我回去...”

      “嘴里嘀嘀咕咕说什么呢?”冯大米作势就要去揪冯豆子的耳朵,“我店里那么多事,我都没着急回去,你有什么事那么着急?”

      “不是,姐!你太霸道了吧!”冯豆子赶紧捂着耳朵躲到了一边,“你不着急,还不许我有事先回去...”

       冯大米叹了一口气,“我不是说了,爸爸这刚出院,过两天就带你一块回去,这么两天你都等不了?”

      “我都待了一个多礼拜了...”冯豆子没忍住抱怨了一句。

       冯大米随手拿起一个靠垫就冲着冯豆子扔了过去,“让你在家待着怎么那么费劲儿呢你这一个多礼拜你都闹了多少回要回去了?”

      “哎哟,大姐,这又怎么了这是?”皮大聪刚进门就看到一个垫子飞到了冯豆子身上。

      “怎么了?你问他!”冯大米伸手指向一脸委屈巴巴的冯豆子,“是不是北京有勾他魂儿的?天天着急回去!”

        皮大聪一听这句话差点儿笑出来,别说,那北京还真有勾冯豆子魂儿的!他忍着笑意看了一眼冯豆子,“咳,豆子,我记得你不说在北京有个兼职吗?是不是人家这两天又找你了?”

      “对对对,”冯豆子眼睛一转,连声附和,“都给我发了好几回消息了...”

        冯豆子简直感谢皮大聪如此及时的出现,顺便有点感叹自己真是被尤东东一句话打乱了全部思绪。以前那么爱找借口的一个人,连这么简单的理由都没想到,他连忙换上了一副讨好的表情,“姐~我不是不想在家待着,我真有事~”

       “你俩是不是又合起伙来骗我呢?”冯大米一脸狐疑的盯着眼前两个人来回看。

       “我真有个兼职在北京,你忘啦?东东那个公司,”冯豆子蹭到冯大米身边,“我这不,咱爸之前没出院我就没跟你们说嘛...得亏二姐夫来了,要不我都忘了,我这差点儿就错过了挣钱的大好时机啊姐!那可都是钱啊!我可不得早点回去嘛...姐,你想想啊,你这么多天没回去,咱冯家菜得损失多少钱...是不是姐!”
     
        冯豆子这一串话听的冯大米有点儿头疼,她推开了冯豆子搂着自己胳膊的手,“停停停!别说了,你再老实待一天,明天咱就回去,可以了吧?”
      
       “姐!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冯豆子刚想抱着冯大米亲一口,就被冯大米一脸嫌弃的推开了,“那我出去买点东西啊!”

       说完,冯豆子便跑远了。皮大聪一看赶紧也上楼去看老冯头了,他可不敢在楼下待着,万一一会儿战火再引他身上来,他可承受不起...

       落日的余晖透过玻璃在墙上映出一片柔和的颜色,尤东东打开冰箱拿出一桶泡面后转身去烧了壶热水,他撕开泡面,倒入盒中的热水升起一片水雾阻碍了他的视线。

       随手拿了一个勺子压在泡面盒上,尤东东开始望着正前方发呆。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桶泡面了,人的习惯不仅可怕还很挑剔,以前总吃外卖的时候也没觉得有什么,可是自从冯豆子开始给他做饭之后,他似乎再也吃不惯那些几分钟就能解决的快餐了。

       不是好不好吃的问题,是那些裹在盒子里的食物,好像变得没了灵魂和温度。不似他俩在家中的时,锅里热油滋啦滋啦响着,菜一下锅就会有冒着热气的味道顺着厨房飘出来,再之后冯豆子便会端着一盘热气腾腾的菜一副期待的表情看着他一口一口吃下去...

      泡面像是很不愿意尤东东在自己面前走神,浓郁的味道争先恐后从没压紧的缝隙里蹦出来,拉回了尤东东的思绪,手机屏幕也亮了,是冯豆子发来说自己明天回去的信息。

      尤东东咬了一口泡面,有点儿烫,他点开对话框,输入了几个字,【你再不回来我就饿死了。】

      冯大米车刚刚停稳,冯豆子就迫不及待地跑了下去,打开后备箱拎着东西就要上楼。

     “你等会儿!”冯大米一把拉回了冯豆子,“再过不久就该过年放假了,今年肯定是要比以前早回去的,到时候你不许找借口,听见没有?!”

      “好好好,知道了!”冯豆子连连点头答应,“你快回去吧姐,路上注意安全啊!”

       冯大米又嘱咐了几句才离开,冯豆子一进家门刚把东西放好,就看到了垃圾桶里一堆泡面盒,他皱着眉头坐到沙发上却发现了一件自己并不熟悉的外衣在扶手上边搭着。

       他一脸严肃的拿起来看了半天,这款式一看就不是尤东东的,那肯定也不是自己的,那是东东朋友的?冯豆子抬头看了一眼钟表,快到尤东东下班的时间了,没再多想什么就直接出门了。

       “哟,”黄小米定睛一看迎面走过来的竟然是冯豆子,“好久不见啊,东东的小男友。”

       “不久不久,”冯豆子随手把一兜子特产放到了桌子,“我从家里带的,你们分分,东东呢?”

       “办公室呢吧,”薛娇媚凑到黄小米身边一起扒拉着塑料兜子,“张总这几天可能要带他出差...”

       话音刚落就听到办公室里传来一声惨叫,冯豆子赶忙跑了过去,然而一推开门,气氛瞬间凝固了。尤东东坐在办公室小沙发上疼的龇牙咧嘴,而张扬蹲在地上给尤东东揉着脚腕。

       冯豆子眯着眼睛盯着眼前的两个人,他不自觉的舔了一下后槽牙,没有说话。

       尤东东最先看到了冯豆子,他一看到冯豆子站在办公室门口,立马就想起身去找他,结果完全忽略了自己刚刚才扭到脚的事情,直接摔在了张扬怀里。

       这样的画面在冯豆子眼里面前更加刺眼,他直接一把拽过尤东东搂在自己怀里,手略微使劲儿的掐着尤东东的胳膊就往外走。

      “嘶...豆子,你慢点!我脚疼...”尤东东像是被冯豆子直接拎出了公司,但还是多少蹭到了脚腕。

       他俩在公司门外停了下来,冯豆子稍微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你俩在办公室干什么呢?”

      “我俩?”尤东东眨了眨眼,“张总要跟我说一下下礼拜出差的事啊。”

      “出差?就你们俩?”冯豆子咬了一下嘴唇,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你脚扭到了,他怎么那么好心还给你揉脚呢?我是不是再晚回来点,他就跟你回家了?”

      “冯豆子,你犯什么病?”尤东东总算听出来哪儿不对劲了,“有你这么说话的吗?!”
 
       冯豆子冷笑了一声,其实他很不喜欢张扬,从他第一次追着尤东东到了这个公司那天开始,他就发现张扬总是对尤东东动手动脚的。当时他就看着觉得不怎么顺眼,再加上这次回家之后,张志同和美薇闹得那一出事,张扬直接上了冯豆子的头号黑名单。

       其实,不过就是他不想承认自己害怕罢了,他害怕自己不够好会失去尤东东,但少年人蹩脚的倔强让他下意识不愿去直视这份不自信,而是把怒火转移到了别人身上。

     “他凭什么知道你有男朋友还这样?”冯豆子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尤东东,“他想干什么?”

       尤东东刚要开口说些什么的时候,张扬突然出来了,他开口便对尤东东说,“诶,我那个外套是不是在你那呢?”

       此话一出,三个人直接气氛更加凝固了。冯豆子一听想起来今天自己看到的那件衣服,他瞥了一眼张扬,冲着尤东东好似自嘲般的笑了一下,转身就走了,任凭尤东东如何再背后喊他的名字,他都没有回头...

      张扬第一次觉得自己怎么会这么没有眼力见儿,他有点尴尬的看向尤东东,“我...对不起啊,我真不是故意的...”

     “唉...”尤东东长叹了一声,“不怪你,豆子他...他还小....他....”

        尤东东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好,他觉得自己知道冯豆子为什么不高兴但又有点不知道,他挠了挠自己头发,有点说不上来的迷茫...

       看着垂头丧气的尤东东,张扬心里有了一丝丝内疚,  “要不我开车送你回去?”
      
     “别了,张总,他本身就误会了...”尤东东冲着张扬笑的也有些尴尬,“要不更说不清了...”

       黄小米和薛娇媚算了目睹了整场战火,她俩看了对方一眼,天呐!这是什么爆炸性的大新闻!!三角恋???

       而冯豆子并没有回家,他踢起了路边的一块小石头,整个人还在气头上只觉得心烦意乱;他想自己可能错了,他不应该什么都不问就那么说话;可他又觉得自己没错,谁让张扬那么不注意...

       然而他又不知道该回去怎么和尤东东说这件事,想来想去,他选择了最蠢的一种方法,逃避。

       尤东东一个人慢悠悠的晃回了家,发现冯豆子并没有回来,他刚想掏出手机给冯豆子打电话,却犹豫了。大概就是冯豆子想都不想就跟他犯浑,尤东东自己拖着受伤的脚进了屋,结果屋里没人...

       他越想越委屈,委屈完了脾气也就跟着上来了,他一赌气把手机扔到了一边,爱回来不回来!

      “大聪,豆子...他有没有女朋友啊?”冯小米不知道想了什么,对着皮大聪说,“我看他手上好像戴了一个戒指...”

       皮大聪被自己媳妇儿问的心里一颤,“啊?你是不是看错了?这小子没女朋友啊...”

     “我不可能看错了,就在医院的时候...”

      “这你在医院那么累,万一看错了呢是吧!媳妇儿!咱赶紧儿睡吧,我明天还得早起呢...”皮大聪赶紧把话题岔了过去,而心里却觉得回去一定得找冯豆子再好好谈谈这件事了...

——————————————

【朋友们久等了!在外地有点折腾_(:з)∠)_今天终于腾出时间了!

宝贝们喜欢的话,麻烦大家喜欢推荐评论一条龙走一波,谢谢大家!爱你们!啾咪~前文都放在合集里啦~】

评论(19)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