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fun

喜欢就好Ⅰ感谢每一个相遇,我知道我是坑王,dbq,X﹏X

【顺懂/ABO】把你囚禁在这里(三)

粗糙的ABO设定,因为重点不是ABO世界是让他们生个娃玩!

带有隐藏病娇属性懂X忠犬顺(有原创人物)

脑洞贼大还爱瞎写所以处处是bug!里面全是我瞎编的!

感谢观看!爱你们!

(三)

    “懂儿,这是谁?甜甜呢?她怎么没来?” 眼前说话这个男人是顾顺来这一个多礼拜第一次出门见到的第一个人。

      “甜甜上学去了啊,至于这个人....”李懂不知道想起什么了,手搭上了顾顺的肩膀,转过头面向顾顺笑了一下“...是...我男朋友。”

       顾顺听到这句话略微惊讶的看向李懂,但李懂的手在他肩膀处稍微使劲的捏了一下,他马上调整好自己向对面伸出手“你好,我叫顾顺。”

      “你好,罗星。李懂的哥哥。”顾顺感受到对方的手有非常明显的硬茧,他不由得在心里猜测着这个人的职业。

     “顾顺,我想吃甜筒你去给我买一个吧,要原味的。”李懂半倚在顾顺身上,像是在对他撒娇,罗星忍不住瞥了一下嘴。

     “你这男朋友一分钟前刚决定的吧,懂儿,你也不怕老爷子知道以后气死。”罗星边说边看向不远处排队买甜筒的顾顺。

       李懂转着手上的戒指,翻了个白眼“果然什么都逃不过狙击手的眼睛,至于老爷子?呵,他都不管我的死活,我凭什么在乎他的。”  

       罗星不知道该如何接下这句话才好,因为当年老爷子事办的真的过了,他现在甚至完全猜不透李懂究竟成长为了一个什么样的人。

      “唉,”他忍不住叹了一口气“懂儿,这些年难为你了,能问你件事吗?”

      “....不能。”罗星猜不透李懂,但李懂可能猜到他想问什么,他才不要告诉罗星自己发没发情的事情,尽管这个人跟他关系很近。

      “好吧,那你今天找我什么事,不会就让我看看你内几分钟前才在一起的男朋友吧...”罗星无奈的问到。

      李懂耸了一下肩,回答道:“对啊,不可以吗?你很忙?你们不是刚出完任务有休假吗?”

      听完这个回答,罗星没忍住扶了一下额头“行吧,你...小男友回来了....”

      顾顺回来就看到李懂好像很开心,而他那个叫罗星的哥哥好像很郁闷啊,经过一周的相处顾顺多少有点了解李懂了,这个人说话反正是挺容易让人不知道怎么接下一句的...

      “喂我。”顾顺刚坐下,李懂就眨着大眼睛一脸无辜的看向他。

      顾顺听完把甜筒举到李懂嘴边,看着李懂张开嘴伸出舌头舔了一口白色的冰凉的顶端,还有些蹭到了嘴边,像是意识到了一般,李懂又伸出舌头缓缓地将残留物舔掉。眼睛却一直盯着顾顺看,顾顺觉得自己身体某个部位现在有点不太好。

      “内个,我还有事先走了,改天请你们吃饭。”罗星觉得自己身为一个狙击手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他得赶紧走,再待下去他怕晃着眼。

       “那多不好意思,怎么能让懂懂的哥哥请客呢,我请我请。”顾顺非常客气答到。
      
      “慢走啊,不送。”再反观李懂,一脸的恶作剧胜利的表情。

       李懂抓着顾顺拿着甜筒的手,又吃了几口,他感觉顾顺好像有点紧张,便把甜筒推到了顾顺面前“你吃吧,这东西我不敢吃多了。”

       顾顺嘛也没说拿起来两三口就吃完了,他现在确实需要降降温,感谢李懂家里独有的抑制剂要不他现在估计得疯。

      “你为什么跟你哥说我是你男朋友?”顾顺对这个问题很不解。

       “怎么,不愿意?”李懂反问道“我现在就想让你当我男朋友。”

      他顾顺是一个轻易就能妥协的人吗?!对不起,他...是......美人坐怀不乱的那个人姓柳不姓顾,更不叫顾顺。

    “愿意啊,荣幸至极。”他傻笑着看着李懂,小虎牙明晃晃的出现在李懂眼前,让李懂忍不住弹了一下他的脑门。

     “回去吧,男朋友。”李懂大多数的时候对身边人还是很温和的,尽管他曾在黑暗中变得冷血又麻木,但李甜甜和顾顺的出现就像是北极终于结束了极夜照进来的阳光,前者让他知道什么是责任,后者让他想知道什么是爱。感情啊,永远都是神秘又奇幻的东西,藏不住赖不掉。

      车上放着舒缓的轻音乐,他们住的地方距离市中心不算很近,回程需要一定的时间,李懂在闭目养神的时候突然开口问顾顺:“这些天是不是觉得我和甜甜都很怪?”

    “什么?”顾顺微微皱眉,他有些没太反应过来李懂的问题。

    “我第一次遇到她的时候,她应该才五岁吧...在一片废墟里,像是死了一样。”李懂缓缓睁开眼“我还挺庆幸她能就看着像个普通孩子一样长大了...”

    “发生过什么吗?”顾顺边问边降低了车速。

    “你也知道如果性别变成Omega之后又许多事情就难办了吧,他们需要不会在青春期发生异变的稳定个体,所以会去抓来一些流浪的孤儿去做人体实验。就是为了可以培养出不会发情不会怀孕没有欲望,但体能却可以超越Alpha,然后用于执行特殊任务的‘士兵’,甜甜的体能很好吧,好像永远不会累一样...”这是李懂第一次对别人提起这个压在心里很多年的事情。

    “你是说她...呃...”顾顺有点来不及消化这个庞大的信息量“那为什么你会在她五岁的时候遇到她。”

      李懂推了一下眼镜,冷笑了一声:“他们每天都给这些孩子注射药剂,然后观察他们的反应,估计她那时候身体不好或者对药物不适让人以为她承受不了是个失败品被遗弃了吧。不是所有试验品都会成功,成功的留下,不成功就抹杀掉。”

    “甜甜就算当时没有被遗弃,可能也会是失败品。你也发现她做不出任何正常的表情吧,应该是药物对她产生的副作用。但药物好像也强化了她的一部分能力,她智商高过常人不少。”李懂又补充道。

       顾顺忍不住深呼吸了一口气,原来还有这么复杂的事情,等等,这种事李懂怎么清楚?

     “你怎么会知道这些事情,这应该不属于可以随便外传的事情吧...”

      “是啊,所以你做好跟我逃命的准备了吗?”李懂伸手摸了一把顾顺的脸。

      “我的命都是你给的,老板,你在哪我就在哪。”顾顺抓过李懂手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李懂轻笑着抽回手,对顾顺说:“我会这么清楚这些事,是因为我曾经也被强制注射过这种药物,只不过计量小。在遇到你之前,从来没有这么强烈的发情反应,而且我发情期也不稳定。”

      李懂说的云淡风轻,顾顺却听的揪心,他曾经都经历过什么?但顾顺并没有问,他现在是个聆听者,李懂说他就听着,不说,他也不会主动提问,因为谁也不知道一个问题会不会揭开一个人的伤疤。

      回到住的地方,顾顺先去洗了个澡。李懂坐在沙发发呆, 那些不好的回忆又涌上了脑海。他并不介意告诉顾顺关于他的事情,他认准的人不可能背叛他,如果有人背叛他那就让这个人永远消失就好了,只有死人才是最安全的不是吗?

     “想什么呢?”顾顺坐在了李懂旁边。

      李懂偏过头看了一眼顾顺,“疼吗?”说着他跨坐在了顾顺腿上,手指抚摸着顾顺胸口处不到两厘米的纹身图案。

     “我根本不知道,醒来就有这个了。”顾顺想自己当时应该是被打什么麻醉药吧。

      “你怎么逃出来的?”

      “一开始虽然不愿意待在那,但他们平常主要就让我端端酒打打杂之类的。但有一天来了个看着就财大气粗的人,非要我陪他。受不了把人给打了,我就趁乱跑了...再然后,你就应该都知道了...”顾顺想起来就浑身难受,一个谢顶的油腻男上来就摸他屁股,简直想把他手剁了。

      李懂吻了一个顾顺的嘴唇:“顾顺,你说你是我的吗?”

     “是你的。”命都让你救了,还能是谁的。

     “那怎么证明你是我的呢?”李懂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顾顺。

      看着李懂神情,顾顺觉得他跟平常不太一样。下一秒他就知道哪里不一样了,李懂不知道从哪变出来了一把小刀直接扎在顾顺胸口的纹身处,疼痛感他忍不住咬了一下嘴唇。

     “你身上不可以有别人留下的印记,顾顺,只能有我的。”李懂慢慢拔出刀尖,趁顾顺还没缓过来直接削掉了纹身处的一小块皮肤,这回疼的顾顺到吸了一口凉气,止不住的冒冷汗,血呼呼的往外冒。

      李懂看的顾顺额头上的细汗,把刀丢在地上,抱住了顾顺,血液沾湿了他的白T恤。

     “你是我的。”李懂在他耳边说道,随后起了身手抚向伤口血沾到了手指上,他低下头吻了一下自己留下的痕迹。

      流血量不至于让顾顺有什么危险,但疼痛感却一点儿都不轻。他不会去责怪李懂的行为,他现在更想知道他经历过什么才会变成这样。

     “咔嚓”一声,门开了,李甜甜看着同时望向自己的两个人,一个身上有血,一个衣服上,手上,嘴唇和下巴处都有血。李懂还坐在顾顺身上,顾顺一只手还摸着李懂的腰。她“砰”一下关上了门,这个家以后还能回吗?李甜甜不禁在门口沉思着....

————————————————————————
【刚发现明天就要高考了,愿所有高考的朋友,一帆风顺,不留遗憾。】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