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fun

喜欢就好Ⅰ感谢每一个相遇,我知道我是坑王,dbq,X﹏X

【顺懂/ABO】把你囚禁在这里(四)

粗糙的ABO设定,因为重点不是ABO世界是让他们生个娃

带有隐藏病娇属性懂X忠犬顺(有原创人物)

脑洞贼大还爱瞎写所以处处是bug!里面全是我瞎编的!

感谢观看!爱你们!

(四)

       饭桌上李甜甜看着对面的俩个人,嗯,挺配,都被李懂捅了还怕人从自己怀里掉下去。她莫名开始担心以后这俩人要是有孩子了,突然有一天孩子看见他妈捅他爸玩,会不会留下什么心理阴影...

     “你又想什么呢?”李懂与李甜甜再一起生活了十年,就算李甜甜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李懂也能知道她内心有多丰富。

     “啊...我在想要不要自己出去住,我怕下回看见你俩就是全裸的了。”

     “咳!”“啧...”两个声音同时发出,咳的顾顺,啧的是李懂。

     “你一个小姑娘自己住不安全吧,有坏人怎么办?”听了李甜甜说的话,顾顺迷之有种鸠占鹊巢的错觉。

       不对,重点应该是他俩怎么可能会全裸的出现在客厅,就算全裸也是在房间里好吧。可惜顾顺同学并没有意识到有时候话不能说的太满,以后容易打脸。

      “顾顺...你这句话是认真的吗?”李懂一副你是不是傻的表情盯着顾顺。

       然而说完他就意识到了,一个李甜甜能打十个他,他还不如先担心一下自己伤口的安危。再抬头看李甜甜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自己。

     “李懂一刀捅在你的智商上了吗?所以你刚才不是血-1-1...而是智商-1-1吗...”李甜甜也不愧是李懂养大的人,怼起人了一点儿不比李懂弱。

      “......”好吧,你们赢了,顾顺决定自己还是安安静静吃饭比较好。

       其实顾顺一点儿也不傻,他替李懂处理起那些一沓又一沓的文件时非常得心应手,帮了李懂不小的忙。但他面对李甜甜的大多数时候都被怼的哑口无言。偶尔就算语言上取得了胜利,也会被她打到爬不起来。各方面都被碾压的顾顺心里苦...啊...人生....

       李甜甜与李懂生活的这十年,她当然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所以她并不意外李懂那些异于常人的举动。让她有所改观的顾顺,也许他真的可以成为改变李懂的那个人,至少让他感受到这个世界还是有温暖的吧。李懂总是一个人独处,可这并不代表他真的不需要爱。但亲情和爱情终究是不一样的...

       看着带伤还在厨房刷碗的顾顺,又看了一眼往水池里放碗的李懂。李甜甜觉得自己今天心情不错,要是能笑出来就更好了... 

     “她真要出去住啊?”顾顺仗着自己被李懂给捅伤了赖在人家床上不走。

     “怎么?你想过二人世界?”总是孤身一人的他好像更容易被对方的某些行为所打动,李懂觉得这是个危险的信号,他可以依赖眼前这个人吗?

     “咱俩天天在楼上不就是二人世界吗?”顾顺对着露出了标志性的笑容。

       看着这样的笑容,李懂有些恍惚。他脑海中冒出了一个从未有过的想法,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老了,竟然开始向往那些平淡的市井生活,一日三餐四季与另一个人一起共度余生。生活总是会悄无声息的改变一个人,一个坚强了二十五年的人总是需要温暖的。

      “可是她马上就放暑假了啊...”李懂坐在床边看着顾顺。

      “...那咱一家三口出去旅个游呗,怎么样?”顾顺已经发现好几次李懂半夜睡不着一个人坐在书房发呆,他觉得李懂需要放松一下了。

       李懂被顾顺这句话说的楞了一下,一家三口...随后李懂轻轻地笑了一下:“好啊,你想去哪?”

      “我想...先去你心里...”说完顾顺拉过李懂给了他一个深深的吻,唇齿相缠,温柔的在口腔内纠缠,空气中逐渐充斥着顾顺熟悉的属于李懂特有的味道,直到李懂觉得要喘不过气顾顺才放开他。

      “别闹,你身上还有伤呢...”李懂现在整个人都被顾顺圈在了怀里,只有双手轻轻地推着顾顺的胸口分开一点他们直接的距离。

       顾顺又凑近了一些,在他耳边轻轻说道:“是啊,还是你给我留下的...”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耳边,让李懂忍不住缩了一下身子“你又不累了是吧,今天就不应该心疼你让你歇着,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甜甜叫过来。”

     “不信,我都听见了,你说心疼我,”顾顺用额头抵着李懂额侧脸“哎哟,伤口突然好疼啊,怎么办啊?”

       顾顺紧紧的搂着他,李懂想躲躲不开,手卡在胸前又不敢使劲的推开顾顺“疼你还不老实待着。”

     “不行啊,不管用,估计得晚上搂着你一起睡才能好。”一周多的时间不长不短,足以让互相有感觉的擦出不小的火花,更何况他俩还曾有过最亲密的身体交流。

       顾顺的脑袋越来越往下滑,直接扎在了李懂的脖颈处,就像一只躺在主人怀里撒娇的大型宠物犬一般。一阵酥痒的感觉传来,顾顺在轻轻咬着李懂的锁骨。

    “你要是再不老实,你就滚回你自己房间睡去!”李懂实在没忍住,掐了顾顺一把。

    “不去,就在你这睡,赶我我也不走。”顾顺又抓过李懂的手落下一个吻。

    “你确定要这么黏着我吗?不怕时间久了,我赖上你啊。”李懂感受着顾顺温度略高的皮肤紧贴着自己,房间里很安静,灯光有些暧昧,李懂甚至能听到自己心久违的猛烈的跳动着。

      “不怕,你就算把我囚禁在这里我都愿意。”顾顺扬起嘴角,温柔的看向李懂的双眼。

       .........

      李甜甜捂着耳朵默默地下了楼,本来想过来问问李懂放假有什么安排,结果她都听到了什么...呵...她越来越确信这俩人会全裸着出现在家里某个地方了...请世界给她这个未成年多一点关爱好吗?

     “喂,师傅,你忙吗?我想去你那待两天...”李甜甜拨通了一个号码,她这几天真的不想在家待了...她怕瞎!

     “你睡觉都不摘这个吗?”顾顺手磨蹭着李懂脖子上的项圈。

     “你在这我不敢摘可以吗...”李懂以前只有出门的时候才会戴着这个东西以防万一,而现在他觉得还是随时戴着最安全, 他还没做好和一个人结番的准备。就算顾顺看上去像一只温顺的大狗狗,但鬼知道大狗狗发情了会不会变成狼...

     “我什么都不会做的,你放心。”顾顺吻了一下李懂的额头,他并不急于求成,同时他也发现了李懂之前说的发情不稳定的问题,刚才那股甜腻的味道只持续了一小会儿竟然就没了。

     “别搂我这么紧,你热不热!”下过雨的夏日夜晚,又一阵轻柔的凉风飘进屋里,但李懂却觉得自己浑身发热。

     “不热,不搂着你我就胸口疼。”顾顺语气有些招欠的说到

       "睡觉了,不理你了。"

     “睡吧,晚安,懂儿。”

——————————————————————

 【差点儿忘了自己之前都写了什么....】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