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fun

喜欢就好Ⅰ感谢每一个相遇,我知道我是坑王,dbq,X﹏X

【顺懂/ABO】把你囚禁在这里(五)

粗糙的ABO设定,因为重点不是ABO世界是让他们生个娃

带有隐藏病娇属性懂X忠犬顺(有原创人物)

脑洞贼大还爱瞎写所以处处是bug!里面全是我瞎编的!

感谢观看!爱你们!

(五)

      李甜甜这几天不在家,打包去她师傅家住了,说是考完试再回来。但顾顺在体能训练方面也没闲着,除了没人和他对打以外,不过也好省的被虐的自尊心都要爆炸了。而李懂小少爷最近日子过得很滋润啊,事务全扔给了顾顺,包括做饭;所以李懂每天除了吃饭、看书就是躺着。生活突然归于了平静,看了一眼顾顺在厨房洗碗的背影,李懂摊在沙发上望着屋顶,他发现人似乎总是能更快适应安逸。

      例如他现在只想天天这么懒着,甚至不想在这住了;前几天和顾顺出去经过一片老城区,熙熙攘攘的人群,街边的闹市,墙上的青砖,路边晒太阳的猫,嬉闹的孩童,食物上洒下的葱花...那种扑面而来的市井生活气息,让李懂有些为之动摇。

      他们现在住的地方算是一片富人区,每个独栋都离得很远,家里很大,很冷清。李甜甜在家里整了个AI管家,但李懂不喜欢有多余的声音,所以AI管家只有在顾顺不小心靠近大门口时才有动静。顾顺依旧没有办法单独出门,因为门口的AI管家只能识别李懂和李甜甜两个人,他并不在乎是否被识别,他只在乎李懂是不是信任他;他也曾是在泥泞中摸爬滚打的人,早些时间当过几年兵,可惜家里的纷扰让他不得不回归社会。他庆幸自己的冲动跑出那个地方,然后阴差阳错的遇到了李懂,感情真的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它不会在你准备好的时候来到你身边,就是这么突然,这么措手不及,一个眼神一个表情,怦然心动,没有理由。

      如果人的一生能活到100岁,那李懂现在就处在人生的四分之一,应该算是比较精彩的年龄吧,可他却觉得累了;都是有血有肉,会疼会难过的凡人,不是说一个人表现得很坚强他就真的可以不需要任何安慰和依靠,人都是会产生依赖的;《无事生非》中的那句“别再叹息,男人永远都是骗子;一脚在海里,一脚在岸边,从来不曾一心一意。”,李懂当时看到这里,莫名笑了很久,因为他觉得所有人都是骗子,这个世界上本就没有绝对的坦诚;他把自己冰封在属于自己世界里,而顾顺就像一个迷路的人突然出现在他的周围,微笑着问他“你好,我没地方去了,可以留在这里吗?”

       他想说不可以,却开不了口;于是对方理所当然的留下了,这个人并不完全了解他的世界却不畏惧任何风险,留在他身边;哪怕受伤了,也依旧对着他笑,对着他说,这从来都不是你的错,你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李懂是混世魔王,那顾顺就是一条恶龙,陪他一起祸害苍生。

       你问李懂怨恨他的家人吗?他不是圣人,当然怨恨,可他却从没想过真正对他们做些什么,只希望各自相安无事。也许世人会钟情于复仇故事,可当你真的陷入这个旋涡里便无法脱身,到最后不过两败俱伤。来自家庭的伤害可能是一个人最大的伤痛,就好比他那危险的占有欲;他总是会突然询问顾顺会不会离开自己,还要在他身上留下属于自己印记。他想冷静,可他还是冷静不下来,他觉得如果顾顺骗他,自己大概会一刀捅死他吧。不过还好,顾顺眼中的真诚,耀眼到李懂想要闪躲。

      他想,自己真的累了。

    “想什么呢?”顾顺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坐在里李懂身边。

    “我想,重新开始...”李懂还是望着空荡荡的房顶,“我不想这样活了,顾顺...我们走吧。”

      顾顺有点懵,但他却只是问了一句“去哪?”

    “去一个适合生活的地方。”对,是生活而不是生存,他这些年的积蓄足够生存了。

    “好啊,我养你啊。”顾顺伸手揉了一把李懂的头发。

      李懂听完笑出了声“...你拿什么养我。”

    “咱开个饭店怎么样,就咱俩这手艺,分分钟能上舌尖上的XX...”顾顺笑得傻兮兮的看着李懂。

    “那我想吃蛋糕...”李懂脸上还是挂着笑容“饭店会不会油烟太大,多麻烦啊...”

    “那整个小吃店?要不咱开个超市,甜甜不是爱吃零食吗?”顾顺说着说着手就摸上了李懂的小肚子。

    “你干什么...”李懂一把抓住了顾顺的手。

    “从刚才我就想问了,你最近是不是胖了,小肚子都出来了。”顾顺撩开李懂的衣服,捏了一下。

    “什么啊,我就刚才吃多了一点儿好吗...”李懂打了顾顺的手一巴掌。

      顾顺揽过李懂让他坐在自己身上,手里揉了一把李懂的小肚子,在他耳边轻轻的说道:“小肚子好软啊,懂儿,我会让它怀孕的...”

——————————————————————

【最近肚子疼了好几天,今天终于好差不多了,感谢消失这么多天没掉粉!下一章开个车弥补一下!】

  

评论(1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