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fun

喜欢就好Ⅰ感谢每一个相遇,我知道我是坑王,dbq,X﹏X

【顺懂/ABO】把你囚禁在这里(七)

粗糙的ABO设定,我要搞个大

带有隐藏病娇属性懂X忠犬顺(有原创人物)

脑洞贼大还爱瞎写所以处处是bug!里面全是我瞎编的!见谅见谅!

感谢观看!爱你们!

(七)

      我是李甜甜,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们现在正在执行一个特殊任务。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以第一人称出现,因为我联系不到李懂了。我目前正在赶往他信号消失前出现过的区域,但愿他们只是到了什么信号被屏蔽的地方,而不是出了意外。       

      我现在在直升机上,虽然我很着急,但也没办法瞬间到达目的地,跟你们聊会儿天怎么样。       

      之前的事大家应该都知道吧,例如我回家发现李懂已经被标记了,不枉我打包去我师傅家住了那么多天啊!本以为可以过上看他俩甜甜蜜蜜,平平淡淡在一起奶孩子的生活,可惜事与愿违;就像我和李懂的心愿是世界和平,然而世界从来不会按照你想的那样运转。

      说说李懂吧,你们看出来李懂很有钱了吗?好奇他的职业吧,通俗来说他是个情报贩子。会有人开价需要一些不太好找的情报信息,我们主要就是挣这个钱的。虽然我很不喜欢李懂的家人,对外看起来“其乐融融”,其实他们很不待见李懂,还给他注射过对身体有影响的药物,但不得不承认他们家族的分量让我们在这种职业上还算安全,我们有时候也会替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国有组织执行一些他们不方便出面的特殊任务。

      所以,我们,也是手上沾过鲜血的人。

      经历过生死才会知道现世安稳多么重要,李懂并不愿意让我接触这个世界的阴暗面,可是他是给了我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权利的人,我不想看他一个人冒险。当我发现自己与常人不大相同的时候我就开始缠着李懂让他答应我和他一起行动,好在最后他妥协了。

      我不是什么伟大的人,说不上什么有了这份能力,如果不作为,接下来发生的事就会是你的责任。我想,至少我要保护对于我来说重要的人。李懂其实承受了很多,年少时期的他身上大概有股想和家族抗衡的劲头,所以选择了这条路;我见过太多次深夜里失眠坐在书房发呆的他,然后告诉我,他一闭眼就是那些人死在他面前的场景。

      李懂并不是一个真正冷血的人,没有人理解他曾独自行走于这个不安定的世界的恐惧,他也想与人相知,渴望宠爱。不是只有被温柔相待的人才会变得温柔,“世界以痛吻我,我要报之以歌。”看过太多残忍,反而更加明白温柔与平淡多么可贵;鲜血曾溅到过李懂的身上,温热的暗红色粘稠液体,醒目,刺眼,落在皮肤上却烫的人发麻。

       我们都是凡人不是神,大概就是技术还可以,运气也不错,每次的任务不至于丢了命,然而在黑暗里披荆斩棘的人,注定伤痕累累,如果每一道伤疤都是一种记忆,那这究竟是好是坏?这些事情的对错我们都没有办法去加以评判,只能回去之后,服下治疗失眠的药物,告诉自己那只是无法避免的任务。

       他应该说过自己不会心软,不顾别人死活吧,偷偷告诉你们,那都是他骗你们的。别人眼里的李懂,冷漠麻木,面对一个生命的逝去毫无反应;我眼里的李懂,温柔脆弱,连一只苍蝇都不愿意伤害。

       顾顺是我们第一次可以去救一个人,第一次看到一个人,没有死在我们面前;这种意义对于我来说就像是一种救赎,但对于李懂就像是把他的七情六欲还给了他。我很感谢顾顺,他的真诚和死缠烂打,照亮了李懂世界里我所触及不到的地方。

       目之所及,心之所向,永生难忘。

       李懂总是会在路过老城区那条喧闹的街市时,驻足片刻,眼神里是我看不懂的情绪。至于他都在想些什么,还是以后让他自己跟你们说吧,因为我到地方了。

      李懂平时都会戴着一副眼镜,但他绝对不是近视。那个眼镜能录像,有通话和定位功能,还能接收到我传输给的他的文件信息并且只有他能看到,镜片防弹,必要时眼镜腿左边拔出来是一根毒针,右边是一颗微型炸弹,友情提示,不到万不得已不建议使用,要不我还得做个新的,好吧,扯远了。他和顾顺先去侦察情况了,然后通过眼镜传来的实时影像我们再确定执行方案。但是画面突然中断,我现在已经到了信号最后一次出现的地方,需要计划一下怎么找到他俩。

      首先可以排除李懂突然发情被人发现,以前我还是担心过他突然发情怎么办,虽然他被注射过药物,但也不代表就是绝对安全的。从我目前观察来看,这边还很平静,没有突然加强戒备,应该就是信号被屏蔽了,不是被发现了。我师傅去架设反干扰器了,看来这次回去又要升级一下装备了。

      啊...有信号了,我要开始干活了,有缘再见了,朋友们。

     ....

      “顾顺,顾顺,听得到吗?”

      “听到了,你在哪边?我找到它的位置了。”

      “信号恢复了,甜甜他们应该来了,把你的位置发给我。”李懂轻触了一下眼镜框架,右边的镜片出现了目前区域的基本构成图,还有一个小红点。

       找到了顾顺的位置之后,李懂看到了一个落单的安保人员,犹豫了一下他只是打晕了对方,随后换上了安保的衣服。

     “甜甜,找准机会进来去帮顾顺,我去找出口。”眼睛框架上有一条链子,李懂把它摘了下来缠在手上,估算了一下自己身上所剩的装备,李懂决定还是直接抢了监控室的控制权比较划算。

       顾顺躲在一个角落里,但由于体型原因他觉得自己的藏匿地点并不算安全,尤其是他听到了有脚步声在接近。脑海回响起李懂对他说的,不能心软不能犹豫,要不死的就是自己。他把子弹上了膛,脚步声越来越近,就在他已经抓备好和来人面对面对抗的时候,突然一声闷响,脚步声消失了,紧接着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

     “出来吧,是我。”

      李甜甜来了。 

———————————————————————————

【来,无奖竞猜,顾顺他们到底干嘛去了呢.....=-=】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