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fun

喜欢就好Ⅰ感谢每一个相遇,我知道我是坑王,dbq,X﹏X

【冯豆子X尤东东/巍澜衍生】叛逆?我拍你!(五)

设定为豆子还在上学,尤东东已工作。

美好的一切都是他们的,ooc,bug都是我的!

感谢观看!爱你们!

     “你好,尤东东?我是冯豆子的大姐。”冯大米非常热情的招待了尤东东,“昨天我们豆子麻烦你了。”

     “您好,您好,姐姐好。不麻烦,不麻烦。”尤东东感觉自己有点说不上来的不自在。

      但冯豆子却看起来异常的兴奋,一个劲儿给尤东东夹菜,“东东,来,尝尝这个,这个好吃!”

      那脸上洋溢出的幸福又满足的笑容,简直闪瞎了皮大聪的眼,让他的心情极其的复杂。只好沉默着一直低头喝茶水,冯大米皱着眉头拍了一下皮大聪。这人怎么回事,平常那么能说的一人,今天突然这么沉默?

      还有今天的冯豆子也是热情的不像话,冯大米不免有些疑惑,但也没想那么多。别看冯大米现在看着乐呵呵的哪都好,她就等着尤东东一走,好好“审审”她这个让人操碎了心的弟弟。

      “姐,我今天挣钱了!”冯豆子一脸兴奋看向冯大米。

      冯大米满脸的不可置信,不是她不愿意相信冯豆子,而是这个小崽子惹得事实在是不少,她不敢信啊。尤东东像是看出了冯大米的疑惑,便开口与她说了说来龙去脉。

       听完之后,冯大米瞬间对冯豆子今天这种瞎猫碰上死耗子的行为无言以对。皮大聪却觉得这小子命还挺好,追个人吧,还能挣着钱。

       冯大米想了想,难得的夸了冯豆子一句,“那你今天还不错啊,以后把手机带好了,你知道我有多着急吗?” 

      冯豆子听完一个劲儿点头 ,手却偷偷在桌子下捏了一下尤东东的手,尤东东回手轻轻地打了他一下,耳朵却肉眼可见的红了起来。皮大聪坐在对面看了个正着,那一刻,他有些想戳瞎自己的双眼,小舅子喜欢上一个男人,还在我面前偷摸摸的秀恩爱!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一席饭过后,冯豆子想送尤东东回家,却被冯大米拦住了。尤东东作为一个过来人,大概能猜到这是要进行家庭教育了;冯豆子正在跟他姐磨叽的时候,尤东东直接把他拉到一边,

      “你怎么不早说没带手机,我可以给你姐打个电话告诉她啊。”尤东东压低着声音跟冯豆子说道。  

       冯豆子皱着眉回答到,“不是,东东,你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

      “那你也不能这样让人担心啊!你都多大了!”尤东东有种自己在教育小孩子错觉。

      “好吧,我知道了,东东,我下回不这样了。那咱们以后能天天联系吗?”冯豆子又换上了那个委屈巴巴的表情。

       “行吧...那我先回去了,你别再惹你姐生气了,听见没?”尤东东呼噜了一把冯豆子的头发之后,便扭身走了。

      “好好好,那你到家了告诉我一声。”冯豆子一脸春风得意的傻笑目送着尤东东走出饭店。

       当然了,下一秒他就被冯大米揪着耳朵给拽走了。

      “诶!姐!疼...疼疼!”

       “疼?!疼死你算了!你知道我们有多担心,多着急吗?还有我好不容易给你争取到补考的机会,你为什么不好好待着往外瞎跑?”冯大米真是越想越气。

       “姐!我不想上学!我想挣钱!”冯豆子开启了一贯的顶嘴风格。

        冯大米一听这句话伸手就要打他,皮大聪一看,赶忙上前拉住了冯大米,   “哎哟,大姐,消消气消消气。我跟他说几句吧,你这累了一天了,别在跟他置这个气了。”

        冯豆子蹲在地上抱着头,偷偷的抬眼看了看冯大米的反应。只见她深呼吸了一下,又看了一眼蹲在地上装怂的冯豆子,扭头回了办公室。

        皮大聪拉着冯豆子找地儿坐了下来,他刚想开口说话,结果又突然神秘的四处看了看确保没人之后,才问到,“内个,豆子,姐夫问你啊;你和那个尤东东是吧?你们俩...这是,确定关系了?”

       “差不多了吧,但我感觉我还得再努努力!姐夫你看我明天给他送一车花怎么样!”冯豆子一到尤东东话题上就显得很兴奋。

       皮大聪有点懵,“不是,豆子,你真要跟他啊?这...你们俩可都是男的啊。”

       “男的怎么了,姐夫你知道心动的感觉吗?我很清楚,我就是喜欢他啊,就像你喜欢我二姐一样。”冯豆子睁大了眼睛看着皮大聪。

       “你小子别往我身上扯,那能一样吗?!你这可不是开玩笑的。”皮大聪难得严肃了一回。

       冯豆子垂下了眼,低着头嘟囔了一句,“难道喜欢一个人还分对错吗?”

       冯豆子长这么大,一家子人宠着不假。但也从来没人告诉他感情到底是怎么回事,没人教过他什么是爱情什么是喜欢。他到现在这年龄了,也不是什么情窦初开的小男生,他有过女朋友,在一起过,该干的都干了,可是,就是没有现在这样的感觉。

       有时候他还会觉得前女友粘着自己的时候,他特别想逃走。仔细想想,他冯豆子八成不是什么好男人,可他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对尤东东这么上心,他从不羞涩于承认对尤东东的感情,甚至恨不得冲着全世界大喊自己喜欢他。

       大概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真的没有什么道理吧,就如同他和尤东东第一次相见时,这个男生一身酒气的扑到他怀里,抱着他就开始亲,亲完还一脸委屈的对他说,“你能不能别离开我。”

       或许就是那时候,他的心出现了和以往不太一样的跳动频率,随后发生的事情更让他无法忘怀。他留恋他身体的每一处,每至夜深回想起来都让他心跳加速,他庆幸自己那时候留了这个人的联系方式。冯豆子觉得,如果他与尤东东只有那一夜的交集,他往后的余生一定会后悔的。

       皮大聪也是难得看见了如此深沉的冯豆子,他没再说什么,拍了拍冯豆子的肩就走开了,这种时候大概还是让他一个人待着比较好吧。

      手机突然响了一声,打开一看,是尤东东给他发的消息,告诉他自己已经到家了,还问了问冯豆子怎么样了。冯豆子看到这样的话语,止不住的嘴角上扬,什么对错,什么男女,这世间容不下这样的感情又如何,幸福啊不都是自己争取来的吗?

      冯豆子告诉尤东东大姐已经放过他了,没什么事了;最后他又加了一句,
    【东东,我真的喜欢你。】

      尤东东望着手机屏幕这句话,笑着轻声骂了一句,“这个小傻子!”

——————————————————
【深夜突然更新,这两天跟朋友出去玩了,一下就玩嗨了!我的错_(:з)∠)_,还是悄咪咪的求个小天使们的评论!我是爱你们的!】

评论(13)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