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fun

喜欢就好Ⅰ感谢每一个相遇,我知道我是坑王,dbq,X﹏X

【冯豆子X尤东东/巍澜衍生】叛逆?我拍你!(六)

设定为豆子还在上学,尤东东已工作。

美好的一切都是他们的,ooc,bug都是我的!

感谢观看!爱你们!

       冯豆子这与众不同的情感之路也是把皮大聪愁的一个劲儿挠头,但现在的当务之急还是得赶紧想办法让冯豆子回去上课,这小子吧软硬不吃,还能有什么办法呢?皮大聪左思右想,突然灵光一现!要不去找尤东东让他试试?

      “喂,豆子,你不是要给尤东东送花吗,姐夫帮你送怎么样?”皮大聪赶忙给冯豆子打了一个电话,他依稀记得昨天冯豆子说要给人家送一车花。

      “啊?我觉得还是我自己送比较有诚意吧姐夫。”皮大聪这话,冯豆子听完觉得有点儿莫名其妙。

       皮大聪眉头一皱,想了想,“哎呀,豆子你得这么想,你不能总太主动出现,偶尔也得,内叫什么?欲擒故纵?反正就是不能总是你亲自出马。要不回来习惯了,人家不拿你当回事了怎么办?再说了,我去了他肯定不好意思拒绝。”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下,“...可是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你放心吧,豆子!绝对没问题,你姐夫我亲自去送又不是外人!”皮大聪一听冯豆子有点松口的意思,立马就拍胸脯向他保证。

       于是皮大聪成功的要到了尤东东的联系方式和公司的地址,他开了辆小面包车拉着一后座的花就出发了。

       到了之后正值午饭之际,尤东东一出公司门都傻眼了。而黄小米等人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这是什么劲爆的八卦!竟然有人给尤东东送了一车的花!黄小米立刻就想到了之前的那个小男生,她抓着薛娇媚的手,异常的激动,“娇媚!你快看啊!这简直就是真爱啊!”

       尤东东赶忙把皮大聪拉到了一边,刚想开口就尴尬了,他突然不知道该怎么称呼皮大聪才好。

     “喊我姐夫就行,这些都是豆子送给你的,我就帮他跑个腿。”皮大聪当然看出来尤东东的犹豫。

      “呃...那真是麻烦姐夫您亲自跑一趟了。”尤东东感觉自己太阳穴跳了好几下,这个冯豆子就这么让家里人知道了?

      皮大聪连忙乐呵呵的摆手,“不麻烦不麻烦,花给你都拿里头去?诶,东东啊,中午有事吗?跟姐夫一块吃个饭吧。”

       尤东东一听这话,绕到了车后看了一眼,“这么多不好往里拿吧?”

      “没事没事,尤东东!我们帮你拿!”黄小米带头冲向了花束,抱起来就往办公室里走。大家都是有八卦之心的人,帮个忙说不定还能从尤东东嘴里套出点什么话。于是众人便自告奋勇的帮着尤东东把花全拿了进去。

       尤东东本想谢绝皮大聪的邀请,但皮大聪却直接拉着尤东东上了车,“东东啊,你别怪姐夫,我这实在是有事需要你帮个忙。”

       “那您直接说就行啊,不用非得再请我去吃饭的。”尤东东刚说完这句话手机就响了,打开一看是冯豆子发来的消息,问他喜不喜欢这个惊喜。虽然送花并不是多新颖的浪漫,但尤东东心里多少有些悸动,以前呢,他就是一个没人待见小屌丝,感情上没少碰一鼻子灰。

       这是第一次,有人愿意这样为他费这些心思。人心啊,那可是很奇妙的,就算嘴上说着不在意、无所谓,但你心里流过的那一股暖流,是骗不了自己的。尤东东他算是一个比较缺爱的人,他不曾想过自己以后的生活会是如何。然而冯豆子也确确实实,活蹦乱跳地闯进了他的世界,让他没有任何办法忽视这个有些贫,有些欠欠儿的,笑起来阳光里又冒着点傻气的大男孩。

       皮大聪用余光偷偷瞄到了尤东东带着一丝笑意的面庞,心里止不住的叹气,造孽啊!唉!可是能有什么办法呢?这世间的事儿啊,谁又能说的准呢?皮大聪觉得自己并不是真正意义上接受了冯豆子和尤东东之间的关系,而是他发现,关于这件事,自己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到了饭店之后,皮大聪就把他想让尤东东帮忙劝冯豆子回去好好补考上学的想法开门见山的说了,大有一副,只有尤东东才能办的了这件事的架势。皮大聪也简单的说了一下他们家里的情况,老冯头就冯豆子这么一个儿子,上头有俩姐姐;这冯豆子呢,从小被家里惯着长大,反正是没少惹事,但总不能任他随便瞎胡闹下去吧?

      可家里人现在根本拿这小子没辙,可能打的骂的多了,他直接免疫了,软硬不吃,怎么说都不好使。皮大聪这是实在没办法了,只好来找尤东东帮帮忙了。

     “东东,你跟我们豆子这关系,是吧。我觉得他肯定能听你的,你可得帮帮姐夫啊!”皮大聪恨不得现在自己能挤出几滴眼泪来。

      尤东东听完才知道原来这冯豆子还是个“问题儿童”,虽然他自己也只是个三流大学毕业的,他可能也说不出什么大道理,可他知道了这件事一定会去劝冯豆子,哪怕皮大聪没有来找他。

    “姐夫,您放心!我肯定好好劝劝他!”

      把尤东东送回公司之后,皮大聪坐在车里连着抽了好几根烟,他不知道这么放任这俩人发展下去到底是好是坏。这个社会并没有那么包容,两个男人在一起,大多都是后背指指点点的声音层出不穷,皮大聪叹了口气,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一进公司尤东东就遭到了众人的强势围堵和连续发问,但他还是先给冯豆子发了一条信息,

    【晚上来我家一趟,找你有事。】

      冯豆子点开手机,就看到了尤东东发给他的消息,激动的差点儿从床上掉下去。他赶忙起来对着镜子照了半天,随后又对着衣服沉思了许久,就差出去买瓶香水直接用香水洗个澡了。

       冬季的夜晚走在路上呼出了清冷的白雾,冯豆子走在尤东东住的小区里,看着万家灯火通明,似乎想到了什么笑了一下。他走到尤东东所在的那栋楼下,驻足了片刻,仰头看着那扇微微透着暖光的窗户,眼里是说不清的温柔。  

       “你来了。”尤东东打开门正对上冯豆子的一张笑脸。

       “嘿嘿,东东你想不想我啊?我都想死你了。”冯豆子进了门后先扒头看了看吴宇时在不在家,反正他今天晚上是不打算走了。 

       “咱俩分开还不到一天你有什么可想的,别看了!就我一个人在家!”尤东东一看冯豆子那个欠样儿就想拍他。

      冯豆子一听这话,立刻把尤东东搂在怀里就开始吻他,唇齿相碰,纠缠着对方柔软的舌尖,一点点的掠夺口腔中的领地。尤东东想推开他,发现推不动,他只好伸手拧了冯豆子一下。

       只见冯豆子一脸委屈的放开了尤东东,“怎么了东东,你不爱我了吗?”

      “一边坐着去!找你有事呢,先别闹。”尤东东扭身坐在了沙发上。

        冯豆子则直接黏到了尤东东身上,伸手抱住他,“什么事?”

       “手撒开!”尤东东有种粘了个狗皮膏药的错觉。

        “我不!我就要这样听你说,要不我就亲你亲到你说不出来话。”说完这句话,冯豆子还把脸直接扎在尤东东的脖颈处。

       尤东东瞥了一眼离自己近到眼睛都对不上焦的脑袋顶,伸出手呼噜了一把,“好了好了,真有正事跟你说,听话。”

       “你说,我听着呢。”冯豆子的声音从后颈处闷闷的传来,说话间喷洒的气息,弄得尤东东脖子处痒痒的。

       “...就是,你为什么不去上学?”尤东东的声音不算大,这几个字不轻不重的砸进了冯豆子的耳朵里,他突然愣住了。

       “谁告诉你的?!”

————————————
  【我记得屌丝日记里好像没有提到过尤东东的家庭情况,所以往后关于尤东东的家庭就都是我瞎编的了,大家不要介意。继续求评论,爱你们^3^!】     

评论(10)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