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fun

喜欢就好Ⅰ感谢每一个相遇,我知道我是坑王,dbq,X﹏X

【豆东/巍澜衍生】叛逆?我拍你!(十六)

设定为豆子还在上学,尤东东已工作。

美好的一切都是他们的,ooc,bug都是我的!

感谢观看!爱你们!


      
      “冯豆子!你能不能注意点!孩子还在外头呢!”尤东东一边压低了声音呵斥着冯豆子,一边挡着对方不安分的双手。

      “东东~我难受...”冯豆子哼哼唧唧的抱着尤东东,在他身上蹭来蹭去。

      尤东东明显感受到冯豆子身体某处膨胀的器官在抵着他,“扬扬还在外面呢!你难受什么你难受!”
      
      “你最近总加班,咱俩都好几天没有深入交流过了...”冯豆子边说边把尤东东的手放到了自己下-身来回摩蹭。

       “...你别闹!”尤东东想把手抽出来却发现被冯豆子抓的死死的,根本动不了。

       冯豆子轻吻着尤东东的脖子,“扬扬看动画片呢,没空理咱们俩。”

      “那也不行!你一会儿不还得做饭呢吗!”尤东东伸出手推着冯豆子的下巴处想把他推开,却被冯豆子偏过头含住了手指。

       冯豆子的舌头在尤东东食指处轻轻舔了一圈,“那你用嘴帮我...”

       “小舅!!你在哪呀?我饿了!!”扬扬的声音从浴室外传来。

        这一声,让尤东东紧张的心跳差点儿漏了一拍,“冯豆子!你快放开我!”

      “没事,不用管他。”冯豆子就像磕了药一样就是不撒手,还把裤腰带解开了。

       尤东东一看连忙抓住了冯豆子的手,“你是不是疯了!你能不能等孩子走了再说!”

      “那等他回去了,怎么样都行吗?”冯豆子眨着大眼睛盯着尤东东。

      “行行行,什么都行!咱俩先出去行不行?”尤东东简直一个头两个大,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冯豆子说的话,随后他整理了下自己的衣服,对着镜子看到了自己通红的耳朵,没忍住打了冯豆子一巴掌。

       冯豆子打开了浴室门,走到扬扬身边,“扬扬,你想吃什么呀?”

     “小舅,你和舅妈在里面干什么呢?”扬扬抬着小脑袋天真的问到。

     “我...在跟你舅妈,讨论人生的长度和深度!”冯豆子蹲着说完这句话,下一秒就被尤东东踹的差点儿趴地上。

       冯豆子揉了揉屁股,语气贱兮兮的对尤东东说:“媳妇儿~你轻点,万一你老公这张帅气逼人的脸摔破相了可怎么办?!”

     “你!赶紧给我滚去做饭!!”天知道尤东东这一刻有多想把冯豆子直接扔出去。

     “行吧,扬扬,你一会儿别挑食啊,去,先陪你舅妈玩会儿啊。”冯豆子说完就扭身去了厨房。

      扬扬牵起尤东东手,仰着小脸问他,“舅妈~你想玩什么呀?”

     “......”尤东东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算了,舅妈就舅妈吧...他认了还不行吗?

       扬扬和尤东东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他抬起小手伸向了尤东东的下巴,“舅妈舅妈,你怎么跟别人不一样,你为什么有胡子呀?”

       尤东东本身就不擅长应对小孩子,被问的直接愣住了,他眨了眨眼,这...让他怎么回答?

       “呃...这....这叫有魅力,嗯!”说完他捂了把脸,感觉自己太失败了...

      扬扬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所以我小舅舅才喜欢你吗?”

      “噗...”尤东东被这句话逗得想笑,现在小孩子知道的都这么多吗?“你怎么知道他喜欢我啊?”

       扬扬一听,非常自豪的仰起脖子,对尤东东说:“我从小舅舅手机上看到了你的照片!他说这是他最喜欢,最爱的人!”

       尤东东再一次呆住了,这个冯豆子呀!总是看似不经意间温暖着尤东东的心,随后他伸出手揉了揉扬扬的头发,“是吗?他真这么说的吗?”

       “当然是真的啦~”

       临睡前,冯豆子一脸委屈的抱着被子坐在沙发上瞪着扬扬,“哼!小兔崽子!抢我位置!晚上你不许让我媳妇儿搂着你,要不明天我就不带你出去玩了!!!”

      “走,扬扬~咱们睡觉去,别理他。”尤东东憋着笑领着扬扬进了卧室,临进屋之前还冲着冯豆子做了一个鬼脸。

       冯豆子气鼓鼓的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心里盘算着等扬扬回去了,该怎么让尤东东好好伺候伺候自己,想着想着他发现自己的小兄弟非常不争气的抬了头;他泄气一般瘫在沙发上,唉!人生啊...媳妇儿就在家里,却连摸都摸不了,太痛苦了!!!

       扬扬拽了拽尤东东衣角,“舅妈,我想妈妈了。”

     “明天晚上她就会来接你的,放心吧,”尤东东说完又叹了口气,“唉,我也想我妈了,我还想我外婆...”

       扬扬一听凑到了尤东东身边,伸出小手轻轻拍着他,“我想妈妈的时候,爸爸就这样拍着我,让我乖乖睡觉,就能梦到妈妈啦~”

       尤东东感觉自己现在脸应该很红吧,但还好屋里黑看不到,想他二十多岁的一大老爷们,竟然被一个小娃娃安慰的鼻子有些酸酸的,太丢人了,一定是最近太累了!一定是的!

       周末的公园人多的尤东东脑袋隐隐作痛,这大冷天的怎么还这么多人,他缩着脖子,捧了一杯热饮坐在躺椅上看着不远处陪着扬扬瞎闹的冯豆子。冬日清冷的阳光,映着少年的笑脸,尤东东也跟着不自觉的扬起了嘴角。

       如果说尤东东的心愿是能开心过每一天,那更开心的事大概就是遇见冯豆子,让他知道原来自己也可以是被宠爱的那一个。人生自是有缘,相逢未必偶然,这一生我们会去到很多地方,遇到很多人,但正当好的人只有一个。

       正当好的这个人正笑着向他走来,伸出手摸着尤东东的脸颊问他冷不冷,累不累,完全不在意周围人的目光。

       原来寒冬也不是那么冷嘛...
   
     “哟,都有孩子了?”吴宇时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三个人,忍不住调侃到。

      尤东东翻了个白眼,“你可真无聊!”

     “扬扬,叫叔叔。”冯豆子晃了一下扬扬的胳膊。

     “叔叔好~”扬扬乖乖了喊了一声。

      吴宇时瞬间父爱就泛滥了,他伸手摸了摸扬扬大的脑袋,“哎哟,真乖!想吃什么随便点,叔叔请你!”

       趁着尤东东去厕所的功夫,冯豆子笑着问扬扬,“扬扬,你舅妈好不好?你还想不想和他一起出来玩?”

      “想!”扬扬回答的非常肯定。

      “那你跟舅舅拉钩,千万不能把舅妈的事告诉你妈妈,要不你可就再也看不见我俩了。”冯豆子说完一脸凝重的看着扬扬。

       扬扬虽然没太懂为什么,但一看自己小舅这么严肃,让小孩子心里一种莫名责任感油然而生,他重重的点了点头,“好的!小舅!我一定不告诉妈妈!”

——————————————————
【宝贝儿们喜欢的话,麻烦大家喜欢推荐评论一条龙走一波,谢谢大家!爱你们!前文可以直接点下方的标签!
今天白天码的字让我手滑给删了,再重新写的时候,完全找不到之前的感觉了,简直哇的一声哭出来...】

评论(14)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