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fun

喜欢就好Ⅰ感谢每一个相遇,我知道我是坑王,dbq,X﹏X

【豆东/巍澜衍生】叛逆?我拍你!(十七)

设定为豆子还在上学,尤东东已工作。

美好的一切都是他们的,ooc,bug都是我的!

感谢观看!爱你们!

       大好的周日时光,冯豆子却被冯大米一个电话叫到了冯家菜,说是中午要请尤东东吃饭,感谢他一起帮忙照顾扬扬。处于热恋状态的冯豆子比起这种神似家庭聚会的饭局,他更愿意整天与尤东东腻乎在一起,摸摸小手,亲亲小脸,然后再进一步....等会儿,扯远了...

      这话说回来,他也是担心要是见了面,扬扬一个没注意,一嗓子舅妈喊出来,那这个事情可就不好办了呀。但架不住他大姐发话了,如果不自己过去她就过来接他们,得,左右是跑不了了,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其实,尤东东心里也有点儿犯嘀咕,要不说这俩人能成两口子呢。他坐在出租车上咬着嘴唇思前想后,觉得还是得跟冯豆子先商量一下,

      “诶,我跟你说..”

      “东东,我跟你说...”

       这不巧了吗?两人同时开了口,又同时愣了一下,紧接着又都来了一句:“你先说!”

      “那我说了啊,”冯豆子抓住了尤东东的手,一脸深情,“没事,东东,有什么事我扛着!你放心吧!”

      “......”尤东东眨了眨眼,“我还以为你要说什么呢...”

       冯豆子嘿嘿一笑。“我知道你担心什么,真没事,有我呢。”

       进了包间门,就冯果果一个人在坐再那儿皱着眉头看手机,“三姐~”冯豆子喊了她一声,“怎么就你自己啊,我大姐他们呢?”

      “啊?你们来啦?”冯果果有些恍惚的抬起了头,“东东,快来坐呀,你俩最近怎么样?三姐这些天挺忙的也没去看你们。”

      “挺好的挺好的,三姐,看您刚才心不在焉的,有什么事吗?”尤东东从进屋就觉得冯果果整个人气压有些低,像是有什么心事。

      “我能有什么事,倒是你们,豆子没有欺负你吧?”经过这段时间的接触,冯果果对于冯豆子他俩的事是彻底看开了,这人啊,活在世上,到底想要什么只有自己最清楚,别人横竖也左右不了,不如就随他去吧,更何况冯豆子也确实越来越往好路上走了,这就足够了。

       尤其是看开之后,冯果果对尤东东那是越看越顺眼,怎么看这孩子都比冯豆子听话,比冯豆子招人疼,反正是比她那个时不时就犟嘴的弟弟强!

      “姐!你这话说的,我哪舍得欺负他啊!”冯豆子撅着嘴哼了一声。

       冯果果和尤东东都被冯豆子这个反应给逗笑了,刚想说些什么,冯大米的声音就从门口传来过来,“你们都到了,我那刚才有点事,耽误了一会儿,来,扬扬...”

       冯大米话还没说完,扬扬就跑到了尤东东身边,小孩子总是喜欢黏着对自己好的人,他扑到尤东东怀里,刚想喊舅妈,就看到自己小舅在冲他使劲儿眨眼,他突然想起小舅说的绝对不能告诉妈妈;他瘪了瘪嘴,把头扎在尤东东胸口,没说话。

      “哟,这孩子,”冯大米愣了一下,随后笑了,“跟你们呆了一晚上就这么亲了呀。”

       尤东东松了一口气,抱着扬扬冲冯大米礼貌地笑了一下,之后就发现她身后有一个戴着眼镜看起来温文尔雅的男人也在看着他。

     “你好,我是冯豆子的大姐夫,辛苦你帮着照顾我们家扬扬了。”孙勇先开了口。

       尤东东连忙回答道:“姐夫好,不辛苦不辛苦!”

       冯豆子在一边用手撑着脸,撇着嘴,一脸的无奈,唉!最受不了这种客套来客套去的场面,“大姐~我饿了!”

      “就你事多!”冯大米数落了冯豆子一句,便让手下人开始上了菜。

       饭桌上大家偶尔闲聊几句,氛围到还算不错,就是冯果果总是时不时的看着手机开始走神,在她第三次把夹到嘴边的菜掉到桌上之后,冯大米看不下去了,“果果?你这是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啊?”冯果果被这句话拉回了思绪,“怎么了?”

      “三姐...你愣半天神儿了。”冯豆子说完,顺便偷偷指了指冯果果掉落在餐桌上的菜。

       冯果果立刻换上了笑脸,“没事没事,可能事最近太累了。”

       冯大米摇了摇头,“果果,你这有事得跟我们说啊。”

      “对啊,三姐,你有事得说,反正咱这也没外人。”说完这句话冯豆子还冲着尤东东眨了一下眼睛。

       冯果果用筷子戳了几下碗,挣扎了一会儿,叹了口气,“唉,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我最近总联系不上志同,以前从来没这样过,有点不放心。”

       冯豆子眼珠一转,开口道:“行动反常,必有奸情!”

      “小舅,什么是奸情啊?”扬扬嘴里塞着尤东东夹给他的点心,含含糊糊的问道。

      “奸情,就是艰苦的爱情!”冯豆子说完还重重地点了一下头。

       此话一出,只见冯大米和尤东东同时扶住了额头,估计此时二人都在压抑着想打冯豆子的冲动吧...孙勇尴尬的笑了一声,“走,扬扬,爸爸带你出去玩会儿~”

       说完,他赶紧带着扬扬逃离了现场,尤东东总觉得自己在这听这件事不合适,但冯豆子拉住了他的手不让他走,他又坐了下来,却有些不知所措。

     “豆子,你别瞎说!志同不是那样的人,”冯果果瞪了冯豆子一眼,但她也看到了尤东东刚才举动,“咱都不是外人,你们帮我分析分析吧...”

       冯大米想了想对着冯果果说到:“那他会不会是最近太忙了?没顾上?”

      “哎哟,姐!忙不是借口!你再忙发个信息的时间总能腾出来吧?!”冯豆子说完翻了个白眼,“三姐,不是我说啊,就算他不是那样的人,你俩总是长时间不见面,这眼一闭一睁,谁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啊?”

       尤东东听完点了点头,“嗯,确实。男人嘛,有时候灯一关眼一闭,个个都是张曼玉!”

       然而,冯果果听完他俩说的话,第一反应竟然是,嗯!这回她算是知道这俩人为什么能在一起了....

——————————————————

【宝贝儿们喜欢的话,麻烦大家喜欢推荐评论一条龙走一波,谢谢大家!爱你们!啾咪~前文可以直接点下方的标签!】

评论(6)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