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fun

喜欢就好Ⅰ感谢每一个相遇,我知道我是坑王,dbq,X﹏X

【顺懂/ABO】把你囚禁在这里(八)

粗糙的ABO设定,我要搞个大

带有隐藏病娇属性懂X忠犬顺(有原创人物)

脑洞贼大还爱瞎写所以处处是bug!里面全是我瞎编的!

感谢观看!爱你们!

(八)

       李懂总觉得这次任务哪里有点不对劲,怎么这么轻松就把监控室给拿下了,从刚来就总透着不太正常的情况,一个隐藏机密文件的地方他和顾顺非常容易就潜进来了,除了通讯信号被屏蔽之外,其他的都太没挑战性了吧...

       就好像是有人故意放他们进来一样,监控室的屏幕里他只想看到李甜甜和顾顺在一起破解密码,其他地方一个人都没有。在李懂越想越不对劲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有些站不稳,他扶住控制台边缘,摇了摇头,结果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等他再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在飞机上了,整个人靠在顾顺怀里,李甜甜正在埋头吃东西,抬头看了一眼李懂没说话,其实她在想要不要去驾驶舱陪她师傅,感觉在这待着可能会影响这两位交流。

      “发生什么了吗,我们现在去哪?”李懂最后的记忆还停留在晕倒之前看到了一个人影,和自己有些空白的大脑。

       顾顺搂着李懂吻了一下他的额头,对他说:“我们回家。”

       他对他说,我们回家。

       他和李甜甜在那个机密房间门前的时候,李甜甜对他说,感觉有些反常,一个放这么重要文件的地方,竟然只有一个密码锁,连指纹识别都不用。

       当他们说完这些之后,李甜甜发现李懂失联了,顾顺觉得自己的心一下就乱了,李甜甜不知道该怎么劝一个人冷静,并且她还发现李懂本该显示在手表界面上的位置也消失了。但李甜甜毕竟智商比一般人都要高,联想了一下从来到现在,又想了一下交给她们的任务的人,她大概能猜到为什么了,她并不打算告诉顾顺,她也想看看顾顺会有什么反应。

       李甜甜告诉顾顺她现在连李懂的位置度找不到,该怎么办。顾顺捏紧了拳头,戒指铬的手有些疼,戒指...顾顺像是想到了什么,转身就走了出去,文件都不要了。李甜甜把文件塞在袖子里追了出去,顾顺想起李懂告诉他,戒指和李懂眼镜上的链子有联系,如果有一方失去联系,可以用这个方法找到对方。

       戒指上的图案果然变了,顾顺早就不想管什么会不会被人发现了,他只想知道李懂现在在哪。看着如此紧张的顾顺,李甜甜的良心突然受到了微小的谴责,她面无表情的跟在顾顺身后,算了,自己还是什么都不要说了...

       在戒指上图案的指引下,他们找到了李懂,同时也完全暴露了自己。李懂处于昏迷的状态且被人控制了,他们完全看不到对方的样貌,顾顺想冲过去,但被李甜甜拦住了,她说先看看对方怎么说。

       对面人告诉他们,已经知道他们一行人的目的,所以不会说什么把东西留下之类的话,如果能这么轻易留下,也不至于让他们冒险,所以他可以给他们,条件就是用一条人命换,他还说自己不会难为未成年。

       李甜甜心里的弹幕已经快有手机屏幕那么厚了,槽点太多了吧,这文件要是真有那么重要怎么可能一条人命就能换...稍微冷静一下都能想到这事情有多么经不起推敲。可惜顾顺现在完全冷静不了,李懂早已在不经意间占据了他的内心最重要的位置, 所以他并没有多余的思维去想其他的。

      顾顺跟对面说,放了李懂,自己的命给他。

     李甜甜没忍住,说了一句“你确定吗顾顺?你已经标记他了,你死了,他怎么办?”

      顾顺没有说话。

      你看啊,人类是多么脆弱啊,李甜甜觉得自己果然还是不喜欢人类啊。明明自己很弱小还要担心别人,明明没有力量却还要拼命的保护一个人...

      生命中总有不期而遇的惊喜和生生不息的希望,但在顾顺的世界里,以前他活得说不上循规蹈矩,但也没什么太大的风浪,直到有一天有人抓他回来,告诉他,你爸把你卖给我们了。他妈妈留下他们走了,他从未怪过母亲,他希望她走的越远越好,去开始新的人生,甚至替她庆幸脱离了苦海。

      他迷茫过,不知道该像生活妥协,还是披荆斩棘。

      再后来,他遇到了李懂,一个看着温文尔雅的人却在他面前暴露出疯狂一面。喜欢一个人的很奇妙的,也许第一眼就被对方吸引,而后想更深入的去了解他,越了解越迷恋。爱情总是伴随着欲望,你爱他,你会控制不住想占有他,手指触碰到他的每一寸肌肤,欲罢不能。

      如果可以,他想带他去看绚丽的山岚,去看秀丽的溪谷;这份心情,该怎么称呼,他温柔的笑容和悲伤的希望,顾顺知道,自己已经不能失去他了更不能丢下李懂独自一人。

      那就活着,一起走。

      在顾顺已经做好一切准备的时候,对面的人仿佛忍了很久终于笑出声一样。

     “那你们走吧。”对面的人冲他摊了一下手。

     “什么?”顾顺感觉自己好像被临头浇了一盆冷水,浇的他有点懵。

      这个人还告诉他们,虽然李懂昏迷了,但不会对身体产生任何影响,相当于给了他一个深度睡眠。让他们不用担心,回去的路上就会醒过来。

      李甜甜翻了一个白眼,这么没营养的内容是谁想的,看来顾顺真的很在乎李懂了,这样的套路都能中。爱一个人在乎一个人的时候,他遇到危险人总会不冷静,甚至毫无犹豫就牺牲自己选择让对方留下,可是对方有时候不可以失去你,凡事总有出路,你爱他,那就想办法和他一起活下去,留下一个人孤独于世很残忍啊,不是吗?

      最后顾顺终于知道了,这一切不过就是李懂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表哥,本意是想试试新布置的防御系统如何,结果突然想看看顾顺对李懂到底什么程度的感情,顾顺表示“如果和大舅哥打一架媳妇会不会生气,在线等,挺急的。”

      这位大舅哥可是很挑刺的,他可不想看什么深情的你死我活,还好最后顾顺没有放弃,他要的是一个可以真正保护和重视李懂的人,哪怕这个人还没有那么强大,至少可以让他觉得能把李懂托付给他。自己和李甜甜都不能真正陪伴李懂一辈子,能陪他走到最后的一定要是一个爱他的人。

      顾顺和李甜甜对视了一眼,俩人瞬间达成一致,并没有把事情全部告诉李懂,李甜甜不说是一因为他怕李懂找某人算账的时候带上她...顾顺不说是这件事让他不知道从哪开始说才好,所以干脆就...当没发生过吧。

      他们俩选择性的把发生的事情告诉了李懂时,李懂收到了一条信息,内容大概就是,他已经完成了最后的任务,彻底自由了。看完之后,他笑了一下。

    “行了,你俩别说了,”李懂换了个舒服点的姿势继续窝在顾顺怀里闭着眼睛,“我一点也不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于是,李甜甜继续乖巧的吃着饭;顾顺帮李懂盖了个毯子,乖巧的坐好任由李懂靠着。李甜甜看了顾顺一眼,嗯,就差长条尾巴来回甩了...      

    “顾顺,怎么办,我失业了。”       

    “啊?”      

    “咱们把房子卖了去别的地方吧,你说我这种工作万一有仇家找上门来怎么办。”李懂坐起身双手环上顾顺的脖子。     

    “好啊,你想去哪?”   顾顺伸手搂住李懂怕他从座椅上掉下去。   

    “跟我回一个有我童年记忆的地方吧。”他现在只想保护波澜不惊的每一天,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挽一帘幽梦,许一世倾城。写一字决别,言一梦长眠。我倾尽一生,囚你无期。

     “你们俩等会儿再深情对视,我怎么办?”李甜甜每次都觉得自己在他俩面前仿佛就是透明的。

     “你上回和学校去参加竞赛,已经有好几所大学想提前收你了,你想去哪个?”李懂整个人都挂在顾顺身上,表情非常无辜的看着李甜甜。

       ....,师傅,我来陪你了。

————————————————————————————

【昨天在外头找了一天房子,感叹自己穷的哪都住不起...回到家发现竟然没网了,文存在网页版的草稿里,坐在电脑跟前我真是前所未有的尴尬....】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