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fun

喜欢就好Ⅰ感谢每一个相遇,我知道我是坑王,dbq,X﹏X

【豆东/巍澜衍生】叛逆?我拍你!(二十五)

设定为豆子还在上学,尤东东已工作。

美好的一切都是他们的,ooc,bug都是我的!

感谢观看!爱你们!

       当尤东东看到美薇挡在张志同身前,还振振有词的质问他们怎么随便欺负人的时候,他扭头看了冯果果一眼,那个平日里总是一副乐天派,笑着与他们打闹的三姐,如今脸上满是迷茫,失望和不知所措。

       而那个美薇还在大言不惭的说着什么男未婚女未嫁,张志同有权利重新选择,什么昨天晚上张志同说喜欢自己,还说自己不是小三,时间,距离还要冯果果的自私才是。冯豆子听完冷哼了一声,拳头攥的咯咯直响,尤东东也是被眼前这个女人的话语惊得直眨眼,见过不要脸的,但还第一次见这么不要脸的。那一刻,尤东东突然希望自己是个女的,这样他就能冲上去抓花这个三观喂狗,狗都嫌弃的女人的脸!

     “大姐,你脑子是让你就着饭吃了还是被开水烫平了,要不要脸了还?”他忍住了打人的冲动,但还是忍不住想损他们,“这是哪个男的眼这么瞎,怎么还看上你了呢?”

     “是啊,大姐,您可真贱!”冯豆子似笑非笑的看向张志同,“真不知道贱成这样,有些人是怎么跟她爬到一个床上去的。”

       张志同张了张嘴没说出话来,冯果果转过身背对着众人,至少这一刻,她绝不想让任何人看到她的眼泪和委屈;美薇却一副没听见的样子,自认为含情脉脉的看向张志同:“你们可以骂我不要脸,但是我知道,我所做的一切努力和争取都是值得的,这个男人他值得我这么去做...我爱他!”

       话音刚落,只听“啪”的一声响,冯大米一巴掌便打在了美薇脸上,那气场足的吓了尤东东一跳。

     “小姑娘,抢男人你够有才华的啊,可惜呀,你要是能再专业一点,这巴掌你都挨不上。”冯大米脸上挂着不屑的笑容看着美薇,“就你这点三脚猫的功夫,哪个男人要是让你迷惑了,他就是个蠢货。”

       听完这句话,冯豆子舔了一下嘴唇,挑衅一般瞥了一眼张志同,“诶,说你呢。”

     “这种蠢货,我们冯家不需要,这个男人冯果果不稀罕,我们老冯家更不稀罕。”冯大米说着招了一下手,“豆子,送客!”

       似乎是看尤东东比其他人都要瘦,美薇直接撞到尤东东身上,便开始大声嚷嚷着你凭什么打我。如果说之前冯豆子的愤怒值是百分之六十,那这一刻直接飙到了百分之百,他一把推开了美薇,“说你有病你还真给面子啊,你干什么?!耍泼是吧?!”

     “救命啊,老冯家欺负人了,救命啊!”美薇一看冯豆子把她推倒了,直接坐在地上就开始撒泼耍赖。

       尤东东被这女人突如其来的动作弄得愣住了,随后他转身看了一眼一直没什么实质性动作的张志同,他走了过去,指着他说:“我真TM替三姐不值!...”

       就在尤东东还想再说点什么的时候,他突然看到老冯头在门框处猛然倒了下去,连忙冲了过去想要扶住老人。冯小米大喊了一声也跑了过去,众人听到之后全都一窝蜂地涌到了昏迷的老冯头身边,尤东东被人群挤得不由得往前探了一下身子,一条带着一枚戒指的项链便从他衣领处滑落了出来...

       最终,这场闹剧伴随着老冯头进了医院结束了。

       晚间时分,尤东东和冯豆子拖着略微疲惫的身躯进了冯家的大门,俩人站在院子里都没有说话;尤东东脑子里满是刚才在医院医生说的那些不能让老冯头受刺激,激动之类的话;冯豆子以前并没有和他说过任何关于老冯头身体方面的事情,今天这么一闹,他实在不敢想,如果有一天他知道了他俩的事之后会是什么样...

       而冯豆子想的却是,他三姐那么好,就因为距离和另外一个死缠烂打的人,张志同就那样妥协了;他扭头看了一眼不知在想什么的尤东东,冯豆子第一次有了一种慌张的感觉,第一次对自己产生了极大的不自信,那种不自信一点一点侵蚀他的全身,甚至让他恐惧。他微微眯起了眼,有那么一瞬间,他产生了一种极端的想法,他想把尤东东囚禁在自己身边,这样就不用担心会发生今天这样的事了...

     “内个...豆子,你在家多陪陪你爸他们吧,要不我就先回去?我就请了三天假啊...”尤东东想了想,这种时候他还是回去比较好。

       冯豆子皱了一下眉头,“为什么?我不准你走!”

     “哎哟!大哥!”尤东东愁的揉了揉头发,“你好好想想,这种时候,我一个外人在这待着合适吗?”

       冯豆子听完这句话有些不高兴,“什么外人?你觉得你是外人?”

     “你怎么听不懂呢!”尤东东被冯豆子问的莫名有些烦躁,“你爸都住院了,你多陪陪他们怎么了?我又不是说让你不回北京了。”

       冯豆子冷笑了一声,“怎么?你害怕了?”

     “你丫有病吧,”尤东东被冯豆子这句没头没尾的话问的一愣,“莫名其妙!”

     “对,我有病,”冯豆子一把抓住了尤东东的肩膀,让他和自己对视,“尤东东,我为了你做了多少我以前不愿意的事情,你却说你是外人?你到底把我当什么了...”

       尤东东被他问的有点懵,“不是,你没事吧你,大晚上犯什么病啊。”

     “你回答我...”冯豆子说着说着不自觉就加重了手中的力度。

     “你疯了吧!”尤东东疼的直吸气,他大喊了一声,“疼!你松手!”

       冯豆子被这句话拉回了一些理智,他连忙松开了手,“东东,你没事吧...我...我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我...”

     “行了行了,你别说了,今天一天也是够折腾了,洗洗睡吧,我明天回北京。”尤东东揉了揉被捏的生疼的肩膀,没有再理冯豆子,转身进了屋。

      冯豆子一个人站在原地不停地抠着自己的手指甲,他终归还是年轻,虽然多少缓过来了一些,但那股突如其来的不自信,带给他的焦灼与恐惧并没有消退。他抬头看了一眼夜空,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他真的不想放尤东东一个人回去,可是眼下他又走不开,他泄气一般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在尤东东刚要进房间门之前,追上了尤东东。

      “你又想干什么?”尤东东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的冯豆子问道。

       冯豆子没说话,直接搂过尤东东的脑袋便狠狠的稳住了他,这个吻用力且带着满满的侵略性,让尤东东简直有些喘不过气来,他试图推开冯豆子,却被对方搂得更紧了,终于在他感觉自己快窒息的那一刻,冯豆子结束了这个吻。

     “你是不是想憋死我...”尤东东掐了冯豆子一下。

       冯豆子把尤东东紧紧搂在怀里,脑袋埋在对方的颈间,贪婪一般吸了一口气,随后在尤东东耳边轻声说了一句:“乖乖在北京等我...”

——————————————

【我是真的希望有一天我能早睡...

宝贝们喜欢的话,麻烦大家喜欢推荐评论一条龙走一波,谢谢大家!爱你们!啾咪~前文都放在合集里啦~】

 

 

评论(24)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