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fun

喜欢就好Ⅰ感谢每一个相遇,我知道我是坑王,dbq,X﹏X

【豆东/巍澜衍生】叛逆?我拍你!(二十八)

设定为豆子还在上学,尤东东已工作。

美好的一切都是他们的,ooc,bug都是我的!

感谢观看!爱你们!

       尤东东低头看了一眼手机,已经晚上九点多了,冯豆子还是没有回来,甚至连条消息都没有;脚腕处还是有些隐隐作痛,手机界面上是一串数字,按下绿色的按钮,一秒,两秒....直到听筒处传来了机械式的女声...

       他放下手机,有些担心又有些不开心;仔细想了想,不开心的比重更多一些,谁还没个脾气了?尤东东直接把手机关机进卧室躺着去了,至于冯豆子?呵,爱回来不回来!谁让他不分青红皂白就开始犯浑!说话还那么气人,这一瞬间尤东东觉得自己更理解冯大米她们了,还是那句话,这要是他弟弟,早被他打死了...

       而冯豆子坐在他和尤东东第一次相遇的酒吧,盯着手机屏幕看了好久。来电话的时候他看见了,就是没接。鬼知道他到底想干什么,电话不接,消息不回。就自己坐那闷头喝酒,谁也不理。

       其实有那么一瞬间,冯豆子在想尤东东会不会来找他,会不会像电视剧演的那样,满大街找他,最后猛然想起他们第一次遇见的地方,于是跑过来,推开门.....

       他甩了甩头,不对,找不了,尤东东崴脚了;崴脚?不行,他得回去,他家东东脚还疼呢!他“腾”得一下从椅子上起了身,却一个踉跄坐到了地上。这人啊,心情不好得时候最好别喝酒,管你平常什么酒量,一有心事喝点儿准多,更何况这个心情不好的人喝的可一点儿都不少。

       这不,冯豆子坐在地上懵了好久才勉强扶着吧台起身,他觉得自己眼前有点儿模糊,好像有什么人冲他走了过来,尤东东?不是,他家东东身上不会有这么刺鼻的香水味儿,那到底是谁......

      冯豆子大概是被头疼给疼醒的,他一脸迷茫的抬起了头,脖子也有点儿疼;这是哪?自己难道趴桌子上睡了一晚上?他刚想活动活动身子,就发现不对劲儿了。手腕上有什么东西,他定睛一看,瞬间清醒了。

       他的手腕上竟然被戴了一副手铐!冯豆子大脑死机了几秒后,一个声音唤回了他的思绪:“醒啦?”

      冯豆子一脸茫然看向走进来的警察,刚要开口,警察叔叔伸出手示意他不要说话,然后开口问道:“说说吧,你兜里的药怎么回事?”

     “药?什么药?”冯豆子被问的更懵了。

     “我们从你身上搜出来这个!摇头丸,”警察叔叔拿着一小兜药片递到冯豆子面前,“说说吧,你到底从哪整来的?”

     “警察叔叔!这六月都要飘雪花了!千古奇冤啊!我遵纪守法好公民,怎么可能会有这些东西啊!”冯豆子感觉自己这一刻简直比窦娥还冤,这玩意儿怎么跑自己兜里来了,昨晚他不就喝了个酒吗?

     “坐下!”警察叔叔表情变得更严肃了一些,“这大冬天的哪来的六月,少跟我贫。”

       冯豆子一听只好一脸委屈的乖乖坐好,刚坐下,门口又进来了一个人递过来了一张纸,警察叔叔看了一眼,对冯豆子说:“你这检测倒是没问题,但是你兜里到底为什么会有这个啊?”

      “我也想知道,我就跟我媳妇儿吵了个架....出门喝了点酒,谁知道一觉醒来怎么在这了!”冯豆子一双大眼睛盯着对面,越说越委屈,“警察叔叔,您得帮帮我啊,我肯定是被冤枉的,你们不都说绝不放过一个坏人,也绝不冤枉一个好人的啊!警察叔叔,现在几点了,我想我媳妇儿了....”

       警察直接被这小子给逗笑了,“行了,别贫了,我已经跟你家人联系过让他们来接你了,药哪来的我们也早就问完了,你这年纪轻轻的结婚了?”

      “嘿嘿,还没呢,”冯豆子一听立马换上了一副笑脸,“我这不一晚上没看见他,我担心啊...”

      “担心你还在外面醉的不省人事?摔地上你都没醒你知道吗?真搞不懂你们这帮小年轻...”

       尤东东这边有点儿着急了,他跟张扬请了个假,在屋里来回转悠了好几圈。吴宇时被他绕的直觉得自己眼睛疼,他开口对尤东东说:“诶诶!别转了!要不你给他姐姐打个电话问问?”

     “快得了吧!”尤东东终于停了下来,一屁股坐到沙发上,“你让我怎么跟人家说!”

       尤东东急得直接挠乱了头发,昨天自己迷迷糊糊睡着了,半夜醒来再给冯豆子打电话竟然关机了!他一下子就睡不着了,虽然平常他看起来没有冯豆子那么热情,但不代表他不在乎冯豆子啊,结果一直到天亮一点儿消息都没有...

     “唉,你别想那么多了,他一大活人还能丢了不成,”吴宇时拍了拍尤东东的肩膀,“要我说啊,你等他回来千万别给他好脸,他这太过分了啊,一晚上不回来,还连个消息都没有,想造反啊?”

     “你别说话!我烦着呢!”尤东东捂住耳朵往沙发上一窝,完全不想再搭理吴宇时。

       吴宇时没忍住翻了个白眼,重色轻友!

       然而冯豆子目前的处境可以说是非常不好,他被冯大米从警察局带出来的时候就已经感受到了自己大姐身上的杀气,一路上他都没敢吱声,小心翼翼的跟在冯大米身后进了办公室。并且赶在冯大米冲他发火之前,一脸委屈,还挤了几滴鳄鱼的眼泪,“姐...我...我饿,你能让我吃点东西再打吗...我这一天一宿我这没怎么睡,也没吃东西,我都觉得我快不行了...”

       冯大米憋着火气看了一眼冯豆子,无奈的冲门口喊道:“丽君,煮碗面过来。”

     “再加点肉啊!”冯豆子一听赶紧补了一句。

       此话一出,直接换来了冯大米一道凌厉的目光,冯大米冲过去就要打冯豆子。冯豆子一看这架势,连忙说道:“我自己脱!我鞋便宜...”

     “你到底怎么回事!”冯大米揪着冯豆子的耳朵,“我还以为你是真学好了,这刚多久狐狸尾巴就又露出来了是吧!”

     “姐!疼疼疼!”冯豆子嗷嗷大喊,“我真的是被冤枉的啊姐!你给我个胆儿我也不敢碰那些东西啊!”

       冯大米松开了手,深呼吸了一下,“我看你也别在北京待着了,明天我就送你回淮州!”

      “那不行啊姐!”冯豆子一听这话表情都变了,“你可以打我骂我!但你不能剥夺我的人身自由!我不回去!”

      “不回去你就给我惹出这种事来是吧?都进警察局了?下回你打算进哪?”冯大米现在一听冯豆子说话她就头疼。

     “姐~”冯豆子态度立刻又软了下来,“求你了,别让我这么早就回去好不好?我承认我确实不太听话,可是这种犯法的事我怎么可能会干呢?你可是我亲姐啊,你得相信我啊,我就是昨天心情不太好喝多了,谁知道早起就这样了...”

      冯大米揉了揉太阳穴,叹了一口气,其实她也知道冯豆子平常虽然是有些混不吝,但确实不会去干那些出格的事,她也就是生气,这会儿劲儿过了也就好的差不多了,她推开黏在她胳膊上的冯豆子,“去吧,先把面吃了,你再跟我好好交代交代到底怎么回事!”

       当尤东东已经走到门口打算出门报警的时候,手机响了,冯豆子打来了,说实话那一瞬间其实尤东东想把手机扔了,但他还是按下了接听,放到耳边没有说话。

     手机听筒里传来冯豆子似乎有些疲惫的声音, “东东...内个...我...对不起...我错了...”

     “哦。”

——————————————

【朋友们我来啦!是不是等的又有点儿久!对不起你们,不过我最近终于是没啥事了!下次不会这么久了!

宝贝们喜欢的话,麻烦大家喜欢推荐评论一条龙走一波,谢谢大家!爱你们!啾咪~前文都放在合集里啦~】

 

     

评论(5)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