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fun

喜欢就好Ⅰ感谢每一个相遇,我知道我是坑王,dbq,X﹏X

【豆东/巍澜衍生】叛逆?我拍你!(三十四)

我们豆子终于毕业了!

这可能会是一个很漫长的故事。

美好的一切都是他们的,ooc,bug都是我的!

感谢观看!爱你们!

       尤东东母子买完菜回来之后,冯豆子非得抢着要做饭,尤东东倒是无所谓,因为他已经习惯冯豆子做饭这件事了。但尤母哪好意思啊,人家来家里就是客人,怎么好意思让客人下厨呢?尤东东掏了掏耳朵,走过去拉开了尤母:“妈,你别管了,他家都是大厨级别的,他一不做饭就浑身难受。”

       尤母没忍住轻轻拍了尤东东一下,“你这孩子怎么说话呢!”

     “阿姨,真没事,你们就歇着吧。”冯豆子直接把厨房门一关,自己就开始鼓捣。

       尤东东把母亲安抚好,自己也跑去帮着冯豆子洗菜择菜打下手,白玥抱着一本练习题在门口叹气,爱情的力量真可怕...

       席间,尤母对冯豆子简直是赞不绝口,尤父也在一旁默默点头,她扭头看着尤东东一脸的遗憾,“唉,东东要是女孩儿就好了,这样阿姨说什么都得让你当我们家女婿。”

       一句话成功的让尤东东和白玥同时噎着了,白玥喝了口汤压了压惊之后对尤母说:“姑...我觉得吧,你把我哥嫁出去也行...我看人豆子哥家里条件真挺不错的...”

      “你这小孩子家家的,瞎说什么呢?”尤母轻声呵斥了白玥一句。

       白玥只好默默的继续埋头吃饭,尤东东咳嗽了一声也没说话,而尤父是一个吃饭时绝对不多吭一声的人,饭桌上的氛围一下子变得有些微妙。

       冯豆子也不知道是想起来什么,突然开口道:“唉,阿姨,实不相瞒啊,我妈...她走的早,从小呢,算是姐姐们给我拉扯大的,我都已经快忘了爸妈一起坐在饭桌上是什么样的景象了...”

       大多数人在对面这样的话题时,情感都很脆弱,这一句话差点儿把尤母的眼泪给勾出来,尤东东虽然知道冯豆子其实就想缓和一下气氛,但还是下意识皱了眉头。尤母还一激动差点儿当场认了冯豆子当干儿子,当然了,最后,这件事在尤东东和白玥的极力阻止下收了场...

       尤东东坐在飞机上,望着小窗口外的一片白色,“本来想带你去看外婆的,结果时间不够了,我都跟她说让她多住几天,可她非要回去守着那个院子...”

     “没事的,东东,咱们以后有的是时间。”冯豆子搂过尤东东,在对方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坐在冯豆子旁边的一位姑娘低头看了看报纸,又抬头看了看冯豆子,有点儿忍不住怀疑自己真的没看错吗???

       四月份的天气还是有些冷,冯豆子蹲在冯家菜门口磕着瓜子,眼里有些迷茫,人在年轻时,最头疼的一件事就是决定自己这一生要做什么。还有差不多两个月就毕业了,可是他却想不好等毕业以后自己能干什么,他知道当个好厨子很挣钱,可又不愿只是窝在灶台前跟油烟打一辈子交道。

       以前他从来没有过这方面的顾虑,因为以他的家庭条件来说,这些都不是问题;可是现在不一样了,他只有足够努力,足够好,才能抵挡外界对于他们感情的不解甚至是诋毁。冯豆子觉得蹲的太久腿有些发麻,他站起来身来抖了抖腿,把满是瓜子皮的塑料兜一系,抬手抛向垃圾桶后转身走了。

       生活还在继续,唯一不变的大概就是他每天更爱他一点,以及尤东东还是会每个月塞给冯豆子一半的房租钱;冯豆子一开始非常抗拒,但尤东东说不要的话他立马就搬走之后,冯豆子非常乖巧的收下了这笔钱。这也是他第一次选择把钱拿给他大姐,而不是自己私吞,结果冯大米没要,说是人家孩子一个人在北京不容易,要什么钱。

       还给尤东东肯定是不可能了,冯豆子拿着钱站在冯大米的办公室想了好久,最后他默默去银行开了个户,把钱存上了,再之后每月一笔,就当是帮他家东东攒钱了...

       转眼间,仲夏已至,冯豆子叼着根冰糕坐在教室里发呆,毕业季的伤感他是没感觉到,但生活上的压力直接向他扑来。老冯头明里暗里的想让他赶紧回淮州,他当然不愿意回去了,让他异地恋不如直接掐死他...

       在冰糕快化了之前,他张开嘴一口塞进了嘴里,最后成功的打了个冷颤,他伸手揉了揉脑袋,天啊!快赐给我一条在家躺着就能发财的路吧...

       尤东东这边倒还不错,虽然没有升职,但是加薪了。他直接拉着冯豆子去了个有点儿小贵的餐厅请冯豆子吃个饭,菜还没上齐之前,冯豆子双手托着下巴直勾勾的盯着尤东东,也不说话。

     “你总盯着我干什么...”尤东东被他看的有点儿发毛。

       冯豆子笑了一下,“看你好看。”

       尤东东:“...”

       冯豆子突然抓住尤东东的双手,“东东,要不咱俩私奔吧...”

     “.......”,尤东东无奈的推了一下眼镜,“大哥...咱正常点行吗?”

     “不行,叫老公...”冯豆子叹了口气,“唉,那咱去看外婆呗,这总行吧?”

       路过的服务员看了他们好几眼,尤东东有些别扭的抽出了自己的双手,“那我还得找张总请假...”

     “东东...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这点事你都不愿意答应我了吗?为夫我好伤心啊,”冯豆子撅着嘴假装啜泣,“东东,你可不能不要我,你要是离开我,我得疯了!”

       尤东东轻哼了一声,“切,真逗!还我不要你,拉倒吧!我还怕你不要我了呢!”

       一听这话,冯豆子立马表情就严肃了,“那怎么可能!我承认,我以前是挺不靠谱的,那都是因为我没那么喜欢她们,你不一样的东东!”

     “哈?哪里不一样?性别不一样?”尤东东挑着眉毛看着冯豆子。

     “哪都不一样!我爱你啊!”冯豆子一本正经的话语和真挚的眼神,让尤东东觉得自己脸颊有点儿微微发热。

       尤东东躲开了冯豆子的视线,“好了好了,我过两天就去请假行了吧。”

       结账时,尤东东手机响了,拿出一看竟然是白玥,“喂?你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

       话筒里传来了白玥毫无灵魂的声音,“哥,我在机场,过来接我...”

     “机场?!什么机场!”尤东东差点儿被这句话吓得瞪出双眼皮来。

     “我给你打电话,还能有哪个机场!北京!首都!机场!你俩快点儿!”说完这句话白玥就直接挂断了电话,留下尤东东站在原地一脸茫然的盯着冯豆子。

     “内个...白玥说...她在,机场....”

        这下冯豆子也懵了,“啊?她怎么过来了???”

——————————————

【终于有时间来更了,再看之前写的,感觉像过了一个世纪...

宝贝们喜欢的话,麻烦大家喜欢推荐评论一条龙走一波,看我渴望的眼神!谢谢大家!爱你们!】

 

 

评论(1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