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fun

喜欢就好Ⅰ感谢每一个相遇,我知道我是坑王,dbq,X﹏X

【锤基/小段子】小仙女都是喝露水的

Loki听到敲门声,打开一看有一个包裹,名字和地址全都是对的,他疑惑的接到手里。

包裹里是花,很漂亮;旁边还有一个精致的小玻璃瓶里面装的应该是水。

在Loki还在思考怎么回事的时候,手机响了,Thor打来的。

“送你的,喜欢吗?”

“很漂亮,你怎么想起送我这个了?”

“哦,你上次不是说你们小仙女都是喝露水吃花瓣的吗...”

啧....

男朋友智商好像不太够怎么办?

在线等!急!

【这是我朋友今天打电话告诉我的,他说本以为男朋友终于开窍了,结果他男朋友说了一句你不是说你们小仙女都吃花喝露水吗...他感觉整段都垮掉了...听完我觉得迷之适合锤基。。。】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