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fun

喜欢就好Ⅰ感谢每一个相遇,我知道我是坑王,dbq,X﹏X

【顺懂/ABO】把你囚禁在这里(二)

粗糙的ABO设定,因为重点不是ABO世界是让他们生个娃

带有隐藏病娇属性懂X忠犬顺(有原创人物)

脑洞贼大还爱瞎写所以处处是bug!

感谢观看!爱你们!

(二)
      
     “饭给他送过去了,抑制的药也让他吃了,你有什么打算?”李甜甜用手指戳了一下坐在沙发上聚精会神的啃指甲的李懂。
 
    “我要留着他,回来你练练他。”李懂停止了啃指甲,瘫在沙发上,他感觉有点累“我先去睡了,你去跟他说吧,明天周末陪我出去办点事儿...”

       说完,李懂便转身上楼了。

       至于顾顺,现在他正坐在床上发呆,要说他怎么会这么老实,因为他根本就没有可以去的地方只能在这待着。如果不是他们救了他,他早就死在路边了吧。顾顺突然眉头一皱,猛的抬手挡上了一个伸向他的手,结果一看是李甜甜。

       “你警惕性还不错嘛。”李甜甜还是一点儿表情都没有。

       “他呢?”顾顺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个小姑娘他总有点瘆得慌,就这么悄无声息的出现在自己身边。虽然李甜甜长得很可爱,但是顾顺总觉得她很危险。

       “他累了去睡了,还有,他说要留下你。你...算了,没事,你早点休息吧。”李甜甜说话好像有些犹豫。

       顾顺觉得自己脑容量有点不够用了“不是,他是谁?留下我是什么意思?”

      “哦,他叫李懂。我是来通知你的,不是来跟你商量的”李甜甜说着就往门口走“他决定的事情从来都不会变得,也没人可以让他改变,至于这个地方没有我们俩你连大门都出不去。”

       顾顺眉头皱的更紧了,李甜甜给她送饭的时候,他发现对方对自己了如指掌,而他对李懂一无所知。现在又给他撂下了这些话,他起身悄悄走向门口,隐约听到了关门的声音,应该是李甜甜回自己的房间了。

       他慢慢地探出半个身子,外面很安静他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走廊灯光有些昏暗,但还是可以看清前方有三个房间。顾顺尽可能的让自己不出任何动静走向那些房间,有一间开着门的是书房。剩下两个关着门的,顾顺靠在墙上屏住呼吸眯起眼睛,看到有一间下端门缝有微弱的光,不管了,碰碰运气吧!

       还好门没锁,他猜对了,于是他蹑手蹑脚的摸到李懂床边,刚低头看向对方李懂突然睁开了眼。顾顺感觉自己呼吸好像停了一秒,李懂笑了一下。

      “你果然来了。”像是早就发现了他一样,语气没有任何惊讶。

       但顾顺着实吓了一跳,他平复了一下内心挠了挠头发:“啊....我....来看看你睡了没有。”

       “顾顺,你是不是傻....”李懂当然知道顾顺没有恶意可能只是因为什么都不知道想找他问清楚,但他还是成功被顾顺的回答逗笑了。

       房间只有一盏暖光灯,映照着李懂的笑脸和亮晶晶的眼睛,顾顺看着那双眼睛恍惚了一下,他觉得好像有什么偷偷照进了他的心里,虽然不如阳光火热,却又让他胸口有了一丝暖意。

     “你笑起来真好看...”顾顺似乎有些忘了自己到底是来干什么的了。

     “是吗?”说着李懂歪了一下头看向门口“我赢了,李甜甜。”

     “啧...”不满的声音从顾顺背后发出。

       顾顺回过头看见李甜甜冷着一张脸就靠在门上看着他,这小姑娘的危险度在顾顺心里又升了一级,他简直不敢想象李甜甜什么时候出现的。

     “我和她打了一个赌,我说你一定会来找我,她说不会。如果她赢了就可以不用再去学校,我赢了她以后就得乖乖去学校,谢谢你啊,顾顺。”李懂说着下了床拍了一下顾顺的肩膀,坐在了一旁的椅子上“有什么想问的,说吧。”

     “为什么留下我。”顾顺瞟了一眼门口的李甜甜,总觉得她在瞪自己。

     “你的命都是我救的,我为什么不能留下你,还是说你觉得自己现在还有地方可以去?”李懂似笑非笑的看着顾顺。

       顾顺并不是一个矫情又不通情理的人,他也确实需要一处避难所。至少这里看起来比之前那个地方好太多了,但他也知道这世上没有白来的午餐,“那你想让我做什么?”

       李懂笑着舔一下自己嘴唇“做任何事可以吗?我要你成为我的人,管吃管住,我甚至可以帮你赎身。”

       “好啊。”顾顺也笑了,他觉得李懂就像一只蛊惑人心的小狐狸,诱惑着他无法拒绝任何要求。

      
       阳光照进房间,顾顺揉了揉眼坐了起来,一看表已经快十一点了。下楼遛了一圈,看到餐桌上有盘子,走近发现是为他准备的早餐还有一部手机和一张字条,就写了一句话“我们出去办事,手机是给你的。”顾顺吃完并不算早的早餐,顺便把堆在水池里的碗也洗了,闲来无事便坐在沙发上摆弄李懂给他的手机,比普通手机段位要高的样子。

       没多久门响了,李懂他们回来了,一身西装让顾顺眼前一亮,这个人真是越看越好看,如果李甜甜没有瞪着他就更好了。

     “你的卖身契归我喽。”李懂坐在顾顺对面,划了一下手表屏幕,一张卖身契的投影照在桌面上,他走到李懂旁边仔细看了一下,不由得觉得自己碰到“大佬”了。

      “我给你用的药足够让你恢复的差不多了,让甜甜去带你练练吧,以后我带着你出门,总比带着她更有威慑力。”李懂边说边扯下了领带,还是不习惯这么正式的衣服。

       “啊?她带我练?练什么?”顾顺一脸茫然的看着差不多只到自己胸口处还很瘦的李甜甜。

      “练这个。”下一秒他就被李甜甜一招撂倒在地,并且死死的锁在地面起都起不来。顾顺觉得自己现在怎么也得掉了快半条血吧...好汉不吃眼前亏。

       随后,他就非常乖巧的跟随李甜甜去了一个完全看不出是个门的一面墙前面,看着李甜甜点了一下墙面后出现一个类似指纹锁的东西。进了门里,简直豁然开朗的一片场地,还有各种器械。一下午顾顺被李甜甜各种花样完虐,血条直接KO。打的顾顺都觉得自己的伤口可能裂开了,还比以前裂的大了。当然了,李甜甜并不否认这其中有来自她的私人报复,都怪顾顺让她输了赌约,还得去上学!

       在他第不知道多少次趴在地上起不来的时候,李甜甜往他嘴里塞了一个药丸,入口瞬间就融化了。顾顺有点庆幸对方并不想害死自己,要不他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但他也明显感觉到了体力的回升。

      “今天先到这吧。”李甜甜低头一脸不屑的看着顾顺,大气都没怎么喘。

        顾·我是谁,我在哪,我都经历了什么·顺觉得自己心灵受到了小小的创伤。

       李甜甜开了冰箱后,黑着脸转身出门了,她忍受不了没有饮料的冰箱。而顾顺觉得自己今天简直刷新了世界观,他可是个Alpha啊,竟然被一个小姑娘打到起不来,天啊。“叮咚”,手机响了,有一条消息“来书房找我。”

       一看就是李懂发来的,顾顺不由地勾了一下嘴角,他也不知道自己在高兴什么。李懂看到顾顺进来了,便合上了书,冲顾顺笑了一下。嗯,好看的人有助于回血,顾顺心里想着。

      “随便坐,怎么样?还好吗?”李懂手肘杵在桌边手指支撑着头部歪着头盯着顾顺,衣服的领口有些大漏出大半边锁骨和肩膀。

      “还行还行...”顾顺觉得自己面对李懂的时候就想像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年,心跳有点加速,这个人动作和表情太犯规了吧?

      “你现在对甜甜很好奇吧,那对我好奇吗?不想知道我究竟是谁吗?”李懂问到。

       顾顺突然不知道怎么回答好,他确实好奇,但总觉得这不是自己该知道的。

      “呃...有的事情应该不是我可以随便好奇的。”顾顺答到。

      “你很聪明,”李懂似乎很满意这个回答。“晚上想吃什么?不用对我太过拘谨,反正现在咱俩也不会轻易就发情。”

      “什么都可以。”顾顺发现自己完全摸不透李懂这个人“那我先回房间了?”

       “去吧,”李懂伸了一个懒腰,优雅的颈部线条让顾顺不自觉的吞了一下口水。“也许有些事情,你以后就会知道了,顾顺。”

————————————————————————
【下一章这俩人就要搞上了!我写感情发展都属于一见钟情飞速发展的那种,人生苦短,哪有那么多时间磨叽!对不对!】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