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fun

喜欢就好Ⅰ感谢每一个相遇,我知道我是坑王,dbq,X﹏X

【豆东/巍澜衍生】叛逆?我拍你!(十五)

设定为豆子还在上学,尤东东已工作。

美好的一切都是他们的,ooc,bug都是我的!

感谢观看!爱你们!

     “三姐~你别生气了~”冯豆子感觉自己说的都快要精疲力尽了,有那一瞬间他都想直接带着尤东东私奔得了。

     “唉,”冯果果叹了一口气,“豆子,我知道你还小,你是不是因为跟女朋友分手了不适应呀?那咱们可以慢慢来啊...你...”

     “姐!”冯豆子直接打断了冯果果,“我长大了!我没有!什么女朋友!你们为什么都觉得我是在玩,我不可以有喜欢的人吗?”

     “他是男的啊,冯豆子!你好好想想,你真以为这个社会可以坦然接受你们的关系吗?背后唾沫都能给你淹死。”冯果果照着冯豆子的脑袋戳了好几下。

     “我不在乎,他们爱说什么说什么,管天管地还管得着我喜欢谁是吗?”冯豆子咬着嘴唇别过了头。

        冯果果沉默了几秒后说道:“我看你吃了秤砣铁了心了是吧?”

      “三姐...咱说事儿归说事儿,你怎么还骂我呢?”冯豆子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撅着嘴看向冯果果。

     “我哪骂你了?”冯果果被这句没头没尾的话整的愣了一下。

       冯豆子一脸委屈的嘟囔到,“那不王八才吃秤砣呢吗,我又不是王八...”

       冯果果被冯豆子一句话竟然给气乐了,“都什么时候了!还贫!”

     “嘿嘿,姐,你不生气了吧?”冯豆子一听冯果果笑了,又赶紧凑到了她身边给她捏腿。

       冯果果没办法只能长叹了一口气,“豆子,三姐就是怕你吃亏,咱退一步讲,就算你真的喜欢他,就要跟他在一起,那以后你们俩怎么办?”

     “那就是以后的事了,难道一个人知道自己以后会死还不活了吗?”冯豆子笑了笑,“三姐,我知道你是为我好,可是我真的舍不得放开他,要不我以后一定会后悔的...姐,你得往好处想啊,你不觉得我和他在一起之后,有了很大的变化吗?有没有觉得我越变越好了?”

      “唉,你呀!”冯果果伸出的手最后停在了冯豆子的头上,她轻轻地呼噜了一把冯豆子的头发;总归是一家人,是自己看着从小长大的弟弟,她当然能感觉到冯豆子身上那些细微的变化,也许这就是命吧?

      冯果果轻抚了一下冯豆子的脸,“去吧,三姐还要尝尝我们豆子做的饭呢。”

    “诶!好嘞!”

       尤东东出了公司门就看到了冯豆子在等他,他走过去后,冯豆子把一个易拉罐装的热咖啡塞到了尤东东手里,“东东,你握着这个把手放兜里暖和。”

      尤东东听完笑了一下,“那你怎么只买了一个?”

      冯豆子没说话直接牵起了尤东东的另一只手,放到了自己衣服口袋里,“因为还有我啊。”

      冬天啊,刮起大风来真的很冷,但罐装咖啡的温度却一直暖到了心里;他歪过头看着紧紧握住自己左手的冯豆子,突然凑近了过去嘴唇迅速的蹭过了冯豆子的脸颊,然后他连忙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正视着前方。

      冯豆子愣了一下,他眨了眨眼后笑了;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东东,我是说如果,如果你爸妈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怎么办?”冯豆子又想起了今天冯果果和他说的那些话。

      尤东东思考了一会儿,“那....那我们就跑路吧,怎么样?”

    “那好啊,咱们就跑到一个谁都不认识我们的地方,重新开始~”

      少年的心愿总是美好的,但那也是只是心愿;他们都不可能真的去逃避现实,只能想办法让自己变得更强大,爱上一个人之后,好像突然有了软肋,也突然有了铠甲。

     “你考试怎么样?今天感觉你打电话的时候语气不太对呢,我当时也没问你,是你三姐说什么了吗?”尤东东现在想起跑来突击检查的冯果果多少还是心有余悸。

      冯豆子想了想,答道:“没什么,她就是过来看看我考试怎么样,肯定是我大姐不放心,怕我跑了...我昨天不是说了吗,你老公这脑子,绝对没问题。”

      尤东东轻哼了一声,“哼~幼稚!”

      冯果果捂着脑袋一直在回想白天冯豆子说的那些话,越想越头疼,她拿出手机想给张志同打个电话念叨念叨,结果对方关机了,她有些疑惑,发了一条短信,却一夜没有收到任何回复...

      再之后的日子,冯豆子过着每天上课睡觉,下课接尤东东回家的三点一线的生活,平淡中的小打小闹也让他们的感情越来越好。偶尔皮大聪和冯果果会一个接一个的跑去找冯豆子,关心一下他的个人问题;转眼间,冯豆子的学校快到了放寒假的时候,课也几乎没有了。

      这天冯豆子突然接到了她大姐打来的电话,说是让他帮忙照顾扬扬两天。冯豆子到了饭店,冯大米把扬扬往他那一塞,嘱咐了几句就匆匆离开了,留下他们俩大眼瞪小眼。冯豆子看了眼时间,快到尤东东下班的时候了,他便带着他的小外甥一起过去了。

    “来,扬扬,叫舅妈!”冯豆子抱着个孩子出现在尤东东眼前,看的尤东东一愣。

       这一幕正好被黄小米看见了,嗯?什么情况?他俩连孩子都有了?这发展也太快了吧?

     “舅妈!”扬扬乖乖的喊了一声。

     “什么舅妈!别瞎教小孩。”尤东东拍了冯豆子一样,这人怎么这么没谱!“你怎么带着他过来了?”

     “嗨呀....我姐,突然把我叫过去说有事,任何扔下我俩就走了,”冯豆子冲着尤东东眨了一下眼,“诶,媳妇儿,明天周末,咱俩得一起带孩子了!”

     “....”尤东东追着冯豆子就要打他,“你瞎喊什么?!”

——————————————————

【宝贝儿们喜欢的话,麻烦大家喜欢推荐评论一条龙走一波,谢谢大家!爱你们!前文可以直接点下方的标签!

今天特别丧,和朋友聊天时聊着聊着突然就哭了,最后去看了看散人的视频直接被逗笑,才有了接着码字的动力!散老师快乐源泉无误了!】

 

评论(10)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