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fun

喜欢就好Ⅰ感谢每一个相遇,我知道我是坑王,dbq,X﹏X

【豆东/巍澜衍生】叛逆?我拍你!(二十二)

设定为豆子还在上学,尤东东已工作。

美好的一切都是他们的,ooc,bug都是我的!

感谢观看!爱你们!

     “东东,你真的不跟我回去吗?”冯豆子趴在床上一边捏着尤东东的胳膊一边问他,“你为什么不跟我去啊!”

     “哎哟,我说你哪那么多废话!烦不烦!”尤东东直接拍开了冯豆子的手爪子。

       冯豆子把自己埋在两个枕头中间,无比委屈的喊道:“你肯定是不爱我了!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你都开始嫌我烦了!”

     “你,信不信!你再喊!我一脚给你踹出去!”冯豆子最近几乎天天在跟他磨叽一起回淮州这件事,他觉得自己的心里防线真的快被击溃了,尤东东非常崩溃的捂着了自己的脸叹了口气。

       冯豆子“腾”的一下把头抬了起来,他盯着尤东东看了几秒后,一头扎到了尤东东怀里,双手双腿紧紧的缠住了对方,“东东!我求你了!你就跟我去吧,就去吃个饭而已,你要是不去!我也不回去了!”

     “诶,你小子是不是要疯!”尤东东伸手推着冯豆子的脑袋,“还你也不回去了!那是你爸,你不回去像话吗?!”

     “不行,我不管!我就要你跟我一块去!”冯豆子一翻身,直接让尤东东整个人趴在了自己身上,他嘟着嘴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直直的盯着尤东东。

       尤东东眨了眨眼,一脸的无语,“哥!你是我哥行不行!你能不能好好想想,我要是去了被看出来什么怎么办?你三姐当初可是一下就看出来了啊!”

     “什么我是你哥!我明明是你老公!”冯豆子说着说着手又开始不安分的在尤东东腰身附近来回乱摸,“你说我这天天换着花样儿给你整饭吃,你咋还这么瘦?”

       尤东东一把抓住了冯豆子伸进自己睡衣里的手,“你能不能有点儿正型!”

     “这大晚上在自己家,我摸我媳妇儿怎么了?”冯豆子微微抬头亲了尤东东一口,“难道你不想吗?东东~”

     “你给我闭嘴!”尤东东扒开冯豆子的手,想从他身上下来。

     “我不!”冯豆子又紧了紧自己的胳膊,“你就得跟我去,他们看不出来,到了你就知道了,他们可没那么多时间盯着咱俩看。”

     “哎哟,怎么又绕回这个话题来了...”尤东东顿时像泄了气一般瘫在了冯豆子身上,“你厉害,你赢了,行吗?”

     “嘿嘿,东东,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冯豆子笑着挑了一下眉毛,看见了没,只要坚持就一定会胜利的!

     “赶紧睡觉!明天我还得上班呢!”尤东东想了想又补了一句,“你这几天晚上老实点儿!要不我随时反悔!”

       转天冯大米想带着冯豆子一起回淮州,却被冯豆子一口拒绝了,说是要过两天自己坐动车回去,冯大米被家里那边催得紧,便没再多管他就匆匆走了。

       而尤东东找张扬请好假之后,就开始坐在办公椅上咬着手指头在想去了要带点什么,想的直头疼,他伸出手在自己的头发上一通乱抓,果然,他最不擅长应对这方面的事了。张扬一出办公室就看到愁眉苦脸,把头发弄得乱糟糟的尤东东,他笑了一下,

     “这都快下班了,你怎么还没收拾东西?”

       尤东东闻声抬起了头,“啊...张总,我这想事儿呢。”

     “什么事?愁成这样。”张扬这个人平常都是整整洁洁的,尤东东这一脑袋乱毛,简直看的他浑身难受。

       所以,当冯豆子一走进公司,看到的一幕就是张扬弯下身子在帮尤东东弄头发,他略微不爽的舔了舔自己的后槽牙,走了过去,“哟,张总,你们这是干什么呢?”

     “你来了,没什么,强迫症,看不下去了。”张扬指了指尤东东的头发,说完就离开了,唉,小朋友这是又吃醋喽~

       冯豆子默默冲张扬的背影哼了一声,转身就把尤东东的头发又给弄乱了。

     “你干什么你!”突如其来的动作,尤东东挡都没法挡。

     “我!不高兴!”冯豆子嘟着嘴说道。

       尤东东无奈的掐了一下冯豆子的脸,“不高兴...我看你是没头脑!”

       当冯豆子拿着他们俩人的身份证直接取出来两张车票时,尤东东愣了一下,合着这小子早就偷摸把票都买好了,“你可真行....”

     “大姐!爸!姑姑!我回来了!”冯豆子拽着尤东东踏进了家门。

     “嚯,你家院子挺大啊!”尤东东不禁想起来自己的外婆家里也有个大院子,还种了好多东西。

     “哎哟,小少爷可算舍得回来了?”第一个出来迎接他们的是冯果果,“东东?你也过来啦,快进来快进来。”

     “怎么不见你对我这么热情,你还是不是我姐啊!”冯豆子埋怨到。

       冯果果笑了一声没理他,拉着尤东东就往屋里走,“爸!豆子带朋友来家里了!你们快出来呀!”

——————————————

【今天的时间基本上全交代给剪视频和找素材了=-=
朋友们喜欢的话,麻烦大家喜欢推荐评论一条龙走一波,谢谢大家!爱你们!啾咪~前文可以直接点下方的标签!】

 

评论(19)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