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fun

喜欢就好Ⅰ感谢每一个相遇,我知道我是坑王,dbq,X﹏X

【豆东/巍澜衍生】叛逆?我拍你!(二十三)

设定为豆子还在上学,尤东东已工作。

美好的一切都是他们的,ooc,bug都是我的!

感谢观看!爱你们!

     “豆子带朋友来了?”冯翠珍最先从里屋走了出来,“快过来坐。”

     “东东,这是我姑姑。”冯豆子紧跟在后面向尤东东介绍到。

     “...姑姑好,内个,我叫尤东东。”尤东东这刚一迈进屋,那股不自在的劲儿扑面而来,总的来说就是他还是心虚。

     “你好你好,快过来坐呀,豆子可从来没带朋友来家里过呢。”冯翠珍是个很温柔的人,她的笑容和语气非常柔和,让人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使得尤东东不自觉放松了一些。

     “好好好。”尤东东刚坐下没几秒,老冯头就拄着他的小拐杖从楼梯上下来了。

     “果果你刚才喊什么呢?谁来了?”老冯头被皮大聪搀扶着走向他们。

       尤东东一看是冯豆子他爸来了,赶紧又从凳子上坐起来了,“...叔...叔叔好。”

     “爸,你可算下来了,我说豆子的朋友来了!”冯果果走到尤东东身边轻轻拍了拍他的肩,示意他不要紧张。

     “哦...你这喊得,我还以为这小子带女朋友回来了呢,”老冯头刚坐稳就听到小女儿和二女婿同时咳了一声,他一脸莫名其妙的看了他俩几眼,随后便换上一副和蔼可亲的表情对尤东东说,“孩子,你叫什么名字啊。”

     “他叫尤东东。”未等尤东东开口,冯豆子就赶忙替他回答了。

     “我问你了吗!你小子还知道回来?!假期过了一大半了,连个人影都看不见!”老冯头一听冯豆子说话就气不打一处来。

       冯豆子默默地翻了个白眼,直接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玩起了手机。

       老冯头哼了一声后又换上了那副和蔼得笑容,“东东啊,在哪工作呀?今年多大啦?家在哪啊?有没有女朋友啊....”

      “哎哟!爸!你这查户口呢?”冯豆子瞬间就听不下去了。

      “你给我闭嘴!”老冯头瞪着眼睛冲冯豆子喊道。

      “......”冯豆子扁了扁嘴,没敢再说什么,给了尤东东一个你自己加油的表情,就继续低头玩上了手机。

     “叔叔,我...我家是西安的,我现在就在北京一小公司里,没有女朋友,内个,我比豆子大两岁。”尤东东并不是很擅长跟长辈打交道,尤其是一看到这个长辈他就一阵阵心虚。

       可是尤东东安安静静的时候,看着就一副又乖又老实的模样,一紧张说话还有些慢,更是显得像只任人宰割的小绵羊,完全属于那种招老人喜欢的样子;老冯头一看这孩子这么听话,再扭头看看自己家那小兔崽子往椅子上一瘫,又赖又懒,脸上还透着一股得瑟劲儿,这一对比他是越看冯豆子越来气,

     “豆子!你看看人家,一个人离家那么远在北京自己打拼,再看看你!坐都不会好好坐着!之前还闹什么被学校开除?!你知不知道丢人俩字怎么写?!”

       这话题走向越来越不对,冯豆子一脸我招你惹你了的表情看向老冯头,刚要开口反驳,就被冯果果打断了,“豆子!东东这好不容易来一趟淮州,赶紧的,带东东四处转转去!”

     “啊!对对对,走,东东,我带你出去遛遛。”冯豆子眼睛一转,拉着尤东东就往外跑。

       老冯头举起拐杖指着跑走的冯豆子,“诶?!你小子,我话还没说完呢!跑什么跑?!”

     “爸爸,”冯果果赶紧凑在老冯头面前,“豆子都带朋友来给您祝寿了,你看东东那孩子瘦的,今天晚上您是不是得亲自下个厨让人家尝尝您手艺啊?”

    “是啊!爸,你看人孩子,自己一个人在北京,大老远的过来一趟,咱这是不是得让人感受一下家的温暖啊。”皮大聪也跟着一起打马虎眼儿,连声附和。

       老冯头听完笑着点了点头,冯果果长出了一口气,她抬头看了皮大聪一眼,便拉着老冯头和冯翠珍唠起了家长里短。

       冯豆子站在大街上长出了一口气,“唉!一回家就挨说!”

       尤东东听完就笑了,“那还不是你让人不省心。”

     “走啊,我带你遛两圈。”冯豆子拉起尤东东的手就往前走。

       路上碰到了不少街坊邻居,几乎全认识冯豆子,都在笑呵呵的与他们打招呼,尤东东一看到这些人连忙想把自己的手抽出来,可冯豆子就是不撒手。

      “你这满大街熟人的,能不能注意点!”尤东东小声呵斥了冯豆子一句。

       冯豆子倒是满不在乎,“知道了更好,省得我自己去跟家里说了。”

       尤东东发现,其实大多数时候自己真拿眼前这个人没辙,不知是不是因为从小就被人宠惯了,冯豆子好像从来不考虑后果,在面对和他的感情的时候,坦荡的就像正午时分的阳光般耀眼。他拉着他的手,穿过那些大街小巷,走过老城墙边嘈杂的摊位,脖领里灌进冬日的寒风,但却被从手心处传来的热度一点点驱散...

       生活大抵就是这般景象吧,似乎突然间便理解了那句,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的含义;过六尺小巷,寻旧日时光,那些源于世俗的纷扰,这一刻都被抛之于脑后,只剩下眼前人的身影与笑脸,真好啊...

       转天,看着冯家这排面,尤东东感觉自己脑袋有些隐隐作痛,之前只知道冯豆子他爸是个大厨,没想到这大厨这么有名,都有媒体来家里录像了;他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想躲开点,结果一扭头就看到冯果果一脸心事的站在台阶上发呆,他皱了皱眉头,伸出手悄悄捅了一下冯豆子,

     “诶,三姐这是怎么了?”

     “啊?”冯豆子愣愣地看了一眼尤东东,“三姐?我不知道啊?”

     “我感觉...绝对有事....”尤东东一直盯着冯果果,“等会儿...不对啊,三姐内男朋友呢?”

     “你说张志同?对啊,他人呢?怎么还没来?”这么一说冯豆子也突然发现,张志同竟然不在?!

       尤东东思考了一下,对冯豆子说:“要不?你去问问?”

     “不不不,你去你去,我三姐比较待见你,”冯豆子连忙摆手,“这要是她真的心情不好,我去了肯定得说我了...”

     “你这个人...”尤东东一脸无语,但还在转身朝着冯果果的方向走了过去。

     “三姐,内个...”尤东东犹豫了一下,“呃...三姐夫还没来呀?”

       冯果果听完这句话,冲着尤东东淡淡一笑,“他呀,昨天陪客户喝酒喝多了,在家睡觉呢。”

     “这人心这么宽呢?”尤东东小声嘟囔了一句。

     “怎么了,东东?怎么想起来问他了?”冯果果又换了常见的笑脸。

       尤东东眨了眨眼,“啊...没什么,就是看你自己在这待着,我过来问问,问问,那...没什么事我先去找豆子啊。”

    “快去吧,我也得去厨房帮忙了。”冯果果笑着目送尤东东离开,随后便叹了一口气。

      冯豆子一看尤东东回来了,赶快拉着他就问道:“怎么样?”

     “就...说什么人喝多了,还在家睡觉呢,”尤东东舔了一下嘴唇,“你信吗?”

    “不信!”冯豆子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沉思了一会儿,“...果然有奸情!”

——————————————

【宝贝们~我来啦~剪了个镇魂的视频,大家有兴趣可以看一下,av32172597(评论里放了个链接)

喜欢的话,麻烦大家喜欢推荐评论一条龙走一波,谢谢大家!爱你们!啾咪~前文都放在合集里啦~】

 

 

评论(6)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