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fun

喜欢就好Ⅰ感谢每一个相遇,我知道我是坑王,dbq,X﹏X

【冯豆子X尤东东/巍澜衍生】叛逆?我拍你!(四)

设定为豆子还在上学,尤东东已工作。

美好的一切都是他们的,ooc,bug都是我的!

感谢观看!爱你们!
   ↓

      “皮大聪,我告诉你,要是找不到豆子,我跟你没完!”冯大米觉得自己现在简直心力交瘁,冯豆子大学不好好上,现在还敢玩起失踪来了!她就知道,只要跟这个皮大聪待着准没好事!她在屋里来回踱步,越想越生气。

       而冯豆子浑然不知自己的姐姐为了找他都快报警了,他现在正在问尤东东想要什么,他给他买!因为他挣到钱了!今天冯豆子表现非常不错,成功的解决了张扬公司的模特问题。于是张总一高兴,出手相当大方,工钱给冯豆子结了不少。尤东东已经被他缠的几乎没了脾气,任命一般任由冯豆子屁颠屁颠的跟着他。

     “东东,东东,你晚上想吃什么?我请你。”冯豆子兴奋的像只开了屏的花孔雀一样。

     “快得了吧,你还上学呢吧?好好留着自己花吧。”尤东东在想自己是不是被这小子烦的习惯了,怎么开始觉得他也没那么讨厌了呢。

       冯豆子一屁股坐到了尤东东的小Vespa上,拉着他的手深情的对他说,“东东,我喜欢你,所以我愿意给你花钱啊。”

     “你能不能注意点!这在我们公司门口呢!”尤东东“噌”的一下就把手给抽了出来,推着小Vespa就要走,动作有点大,差点儿就把冯豆子给颠下去。

      “嘿嘿,东东,那你是同意我喜欢你了?”在冯豆子眼里尤东东现在的反应无异于是在害羞,也就是意味着尤东东并没有那么排斥他的感情。

      “一边待着去你!再废话我给你扔大马路上让你自己走回去!你信不信?!”尤东东伸手拍了一下冯豆子的脑袋,然后骑上车,冯豆子立刻从后面抱紧了尤东东的腰。

       “我信,你说什么我都信!”冯豆子的声音夹带着些许风声飘进了尤东东的耳朵里,他没有扒开冯豆子抱着他的手,反而在冯豆子根本看不到的正面笑出了一口白牙。

       爱情啊,总是那么神奇,说不清道不明;但冯豆子却相信一见钟情,他相信尤东东一定对他也是有好感的,感情这种事,如果第一眼都不来电,那还怎么发展下去呢?确实也会有日久生情,但在那些长久的陪伴里,人们真的分得清那究竟的习惯、感动还是爱呢?

       当吴宇时看到跟着尤东东进门的冯豆子之后,忍下了自己想翻白眼的冲动,也不知道谁之前嗷嗷一顿喊,恨不得把某人骂死。结果,现在,唉,缘,果然妙不可言啊...

     “诶,东东,屋里手机谁的,响了好几回,我也不敢乱接啊。”吴宇时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得跟尤东东商量一下房子分配的问题了,这以后万一...是吧,他不能总当那个电灯泡啊,这多不合适啊。  

       冯豆子一听赶紧冲进了屋里,打开手机一看,二十多个未接电话全是他大姐打来的,这一瞬间冯豆子不禁打了个哆嗦,他深吸了一口气,一副要去赴死的表情给冯大米回了一个电话,响了没几声就接通了,当冯豆子做好了被骂的狗血淋头的准备时,电话那头却并没有传来骂声,让他微微愣了一下。

     “豆子,你在哪呢,怎么才回电话?” 冯大米的声音有种说不上疲惫。

     “大姐,我...”冯豆子看了一眼站在卧室门口盯着他的尤东东,“我昨天在朋友家呢,早起跟他出门,手机忘在他家里了...我没有瞎跑,姐.....”

       后面说了什么尤东东没仔细听,但他听到冯豆子说“朋友”这两个字的时候,心里莫名有点不爽,扭头就去了客厅。冯豆子虽然在跟他姐又解释又认错,但他也在时刻注意着尤东东的反应,一看尤东东走了,他心都跟着飞了...

     “姐姐姐,我真的错了,但你也真的要相信我!我一会儿带我,呃,朋友一起去你那,好不好啊,姐~”冯豆子又是撒娇又是装可怜的跟冯大米一通胡扯,得到了允许之后连忙挂了电话跑到了尤东东身边。

       他坐在沙发上伸手就把尤东东搂紧怀里,“东东,走,带你去我姐那。”

      “手拿开!”尤东东拍掉了冯豆子的手爪子,“你见过谁跟朋友动作这么亲密的啊。”

       冯豆子一听就知道尤东东刚才果然是在意他说的话,他立刻又换了那副标志性的笑容,“这不是跟我姐说的嘛,我怕说的太直接吓着她,你哪是我朋友啊,你就是我的大宝贝儿,你是我冯豆子最喜欢的人啊!东东!”

       说完他还冲着尤东东眨了眨眼,吴宇时直接起身出了门,这屋里简直没法待了!太腻歪了!

      “你怎么这么不要脸啊你,”尤东东直接被冯豆子给气乐了,笑着骂了他一句,“你能不能注意点,吴宇时都被你给恶心都走了。”

       “我这说的都是大实话,他受不了可能因为他单身,他看不下去...嗯!”冯豆子说完这句话,眼神就像是一只渴望肉骨头的小狗一般盯着尤东东,“东东~你就跟我一起去我姐那里吧,好不好~顺便咱还能一起吃个饭。”

      “唉,行行行,现在走吗?”尤东东一脸嫌弃的推开黏在他身上的冯豆子。

       于是,尤东东同志就被这样提前见了“家长”,到了之后,他才知道原来冯豆子他大姐是开饭店的。当见到冯大米第一眼,尤东东感受到了她有多想揍冯豆子一顿,但鉴于自己也在,可能没好意思打。

      冯豆子见状赶忙拉着尤东东跑向了后厨,美其名曰是带着他参观一下他伟大又勤劳的姐姐的饭店有多好。冯大米当着外人的面也不好发作,只好任由冯豆子就这么溜走了。

      “他什么时候认识的这个朋友,以前怎么没听他提过?”冯大米非常诧异的问着皮大聪。

      皮大聪挠了挠头,心想八成这就是冯豆子口中的那位“不是小姑娘”的人了,他现在心情很是复杂但又不能说什么,“这...谁知道,但看着还是挺好的...是吧,大姐。”

       后厨这边,冯豆子指着食材对尤东东说道,“东东,你看,这个是猪肝,那个是鹅肝。”

      尤东东有点不懂冯豆子这是想干什么,“嗯,然后呢?” 
   
      “然后...”冯豆子扭过头非常神情的看着尤东东,“你是我的小心肝~”

      “你给我滚蛋!”尤东东轻轻的踢了冯豆子一脚,“你肉麻不肉麻!”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尤东东脸上的笑还是出卖了他此刻的内心,这个冯豆子啊...真“讨厌”!

——————————————
【今天白天画画来着,虽然也偷懒了好久吧。大家真的都是小天使!爱你们!于是继续偷偷摸摸的求个评论,啾咪~^3^】
        

评论(23)

热度(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