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fun

喜欢就好Ⅰ感谢每一个相遇,我知道我是坑王,dbq,X﹏X

【冯豆子X尤东东/巍澜衍生】叛逆?我拍你!(三)

又是吹爆豆渣和东东的一天!

美好的一切都是他们的,ooc,bug都是我的!

感谢观看!爱你们!

       冯豆子一路追着尤东东去到了他上班的地方,并且还成功的跟前台打成一片混了进去,尤东东简直想一脚给他踹飞,但奈何冯豆子现在看着跟个受欺负的小媳妇一样...尤东东泄了气一般瘫坐在椅子上不知道该说什么。

       黄小米一众人像是围观什么新奇物种一般全都扎堆围了过来,你一言我一语的问着一堆问题。

     “我?我是冯豆子啊。”冯豆子又露出了他标志性的傻笑,看着一脸的人畜无害。

       尤东东在边上没忍住翻了一个大白眼,呵,装个的跟个人一样,真逗!

      “诶?那你跟尤东东是什么关系啊?”薛娇媚眼睛在尤东东和冯豆子身上来回飘。

       “我跟东东是..”“朋友!”冯豆子话还没说完,尤东东就大声的打断了他,并且眼神里满满都是敢瞎说老子弄死你的表情。

       冯豆子的大眼睛滴溜溜的转了一下,笑呵呵的拉着尤东东的胳膊,“东东这人比较爱害羞,我们怎么能说是朋友呢?我们是特别亲密的朋友!”

       末了冯豆子还特意加重了“亲密”这两个字的声音,尤东东顿时觉得自己上辈子是炸了敬老院了还是刨了谁家祖坟了,怎么就摊上了这么个货?!

       “你们都干什么呢?都几点了?还不工作?”张扬从办公室出来就看见一帮人扎一堆叽叽喳喳不知道是在干嘛。

       众人呼啦一下便散开了,只留下冯豆子和尤东东在原地傻站着,冯豆子一看来人行头不凡,想必是尤东东的领导,万一赶他走怎么办!他赶紧整个人扒在尤东东身上,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

       “东东,你不能不要我啊,我真的不能离开你,我和你,就像那鱼和水啊!你见哪个鱼离了水能活的了的,今天我要是不能一直在你身边,我肯定会活不下去了啊!东东!”

       尤东东感觉自己简直一口老血呛在了嗓子里,呛得他哑口无言,只想把这小子按地上打一顿。张扬轻咳了一声,来掩盖他即将笑场的行为。

      刚要开口说什么,就听到黄小米哀嚎着跑了过来,

      “张总~怎么办啊!之前约好的男模特,他...他他他,说昨天晚上喝多了,不来了!这可怎么办呀,张总!”生无可恋爬满了黄小米的整张脸。

       嗯?男模特?冯豆子似乎想到了什么一个挺身站到了张扬面前。

     “张总是吧?您看...我!这怎么样?”冯豆子正经里带着点小嘚瑟在张扬面前转了一圈。 

     “冯豆子!你够了啊你,我们公司的事,你凑什么热闹!你赶紧哪凉快哪待着去。”尤东东一看这小子是铁了心要赖在他这了。

      “那肯定你这最凉快啊。”冯豆子又换上了那副欠揍的小表情。

       张扬一看这两人之间八成是有什么不可描述的关系,也不知道怎么就对着冯豆子说道,“那你留下来试试,我们再联系模特也挺麻烦的。小米,你们准备一下吧。”

       “不是...张总,你看他这个样哪当得了模特啊,万一把咱们心血给毁了怎么办?!”尤东东一听张扬的话眼睛都瞪大了。而张扬却摆了摆手,直接回了办公室。

       但冯豆子心里可是乐开了花,这就意味着他跟尤东东相处的时间又变多了,他谢过张扬之后对尤东东说道,“东东,一会儿给你看看我冯豆子的魅力!”

      “切~就你?真逗!”尤东东撂下这句话就要转身离开。

        黄小米赶忙拉住了他,“尤东东你别走啊!我们跟他又不熟,不方便带他去换衣服,还得你带着他去啊。”

       说完黄小米就跑开了,尤东东仰天叹了一口气,无奈的拉起冯豆子走向了衣帽间。这时,黄小米和薛娇媚偷偷摸摸是跟到了衣帽间的门口,一脸兴奋的表情,悄悄的往里面观望。

      “娇媚娇媚!你听我说,这个冯豆子和尤东东关系肯定不一般!你发没发现他看尤东东的眼神,那一看就是有故事啊。”黄小米整个人都快冒起了粉红色的泡泡,鬼知道她现在都在脑补些什么。

        在衣帽间里,尤东东挑完衣服就砸在了冯豆子身上就像泄愤一般。冯豆子四处瞟了几眼,其实他早就看到了在门口偷摸躲起来观望的那两位,而他今天这么跟着尤东东的目的不光是想粘着他,还有就是来宣布主权的。 

       他借着尤东东有点走神的空挡,一下就把对方按在了墙上,圈在了自己怀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尤东东。 

       “你干什么!?疯了吧你!”尤东东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
  
        冯豆子没说话,直接低头吻上了尤东东的嘴唇,他发现自己好像很喜欢与尤东东的接吻,那个浅粉色嘴唇软软的,像果冻一样,每次吻完之后就会变得红红的,似乎还夹杂着甜甜的味道,当然这或许只是冯豆子因为情爱而大脑自动接收到了这个吻一定是甜味的讯号,但依旧让他欲罢不能。

       尤东东的力气不足以彻底反抗冯豆子,只能任由冯豆子这样不分场合肆无忌惮的吻着自己。而门外的黄小米简直想尖叫着晕过去,她就觉得这两个人关系不简单!果然!太刺激了!
       
       这边冯豆子在抱得美人归的道路上更近一步,那边的二姐夫皮大聪就没那么开心了。此时,冯大米正揪着皮大聪的耳朵问他,冯豆子这个小兔崽子跑哪去了?!打电话一直没人接,让他好好看着点冯豆子怎么还把人给看丢了。

       皮大聪也觉得自己很冤啊,谁知道出个门的功夫这小子就跑了,但仔细想想,他倒是能想到冯豆子去找谁了,肯定是去找那个不是小姑娘的那位小情人了。但是,他也不知道这人叫什么在哪啊,再说了,知道了他八成也不敢告诉冯大米,他怕冯豆子会屁股开花...

        冯豆子换衣服的时候才发现,手机没带在身上,大概是落在尤东东家里了,但现在尤东东就在他身边,手机没有就没有吧。

        看着在镜头前经过一番打点后穿着一身西装的冯豆子,尤东东不自觉的愣住了。这小子还...真的挺好看的,五官端正,浓眉大眼,笑起来又有些可爱。尤东东的内心似乎有些不一样的悸动一闪而过,冯豆子早就发现尤东东对着自己看直了眼,他笑着冲尤东东眨了一下眼。

       于是,他成功的看到了红了耳朵别扭的转过头去的尤东东。

       冯豆子觉得自己离拿下尤东东又近了一步,这一步还不小,心里简直是美到不行。然而冯豆子同学不知道的是,在暴走边缘徘徊的冯大米正在等着给他最后的“审判”。

————————————
【我就自动删减掉了这两部剧里“女友”的角色,感觉给人家写分手了或者怎么样了不老合适_(:з)∠)_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最后悄咪咪偷摸摸的求个评论,嘘!】

评论(28)

热度(3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