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fun

喜欢就好Ⅰ感谢每一个相遇,我知道我是坑王,dbq,X﹏X

【豆东/巍澜衍生】叛逆?我拍你!(二十四)

设定为豆子还在上学,尤东东已工作。

美好的一切都是他们的,ooc,bug都是我的!

感谢观看!爱你们!

      “你平时给我什么游戏机、电子书,我一点兴趣都没有,今天这盘菜出了锅!你就算尽了孝心了!”老冯头带着微微笑意看向冯豆子。 

       冯豆子咂了咂嘴,扭头看了一眼尤东东,结果却看到尤东东一副看好戏的表情;冯大米刚把他拽进厨房让他露一手,让老爹高兴高兴的时候,他还不情不愿的;但看到尤东东的表情之后,那股劲儿瞬间就上来了!男人,是不可以被自己媳妇儿看不起的!

       冯豆子围裙一系,袖子一撸,“不就是做菜吗?!来吧,想让我整什么菜!”

       老冯头扭头对冯果果说:“果果,去,把那发好的燕窝拿来。”

     “这么好的东西你让他练手啊?”冯翠珍一听这话连忙凑了过来,一脸惊讶的看着老冯头。

       但老冯头却说:“料好!他才能认真小心!”  

       冯豆子倒是一脸的无所谓,反正他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冯豆子了,做菜虽不至于像他大姐和亲爹那样技艺拔群,但也是像模像样,别人他不知道也不想管,反正他家尤东东是挺喜欢吃的。

     “果果,你去把郑炒勺给我找来,这么大的场面,我一个人美着没劲!”老冯头说着说着那笑得是满面春光,冯翠珍一听这话非常无奈的瞥了老冯头一眼。

       尤东东一听,没忍住凑到了冯豆子身边低声问他:“郑炒勺是谁?”

     “郑叔啊,身份有点复杂。他是我爸死对头,但还是我姑姑的男朋友。”冯豆子说完偷偷瞟了一眼,明显就不太高兴的姑姑,轻轻叹了口气,“我爸也是,他和郑叔死对头,还要搭上我姑的幸福...”

       尤东东听完挑了挑眉毛没有再说什么,转身去问皮大聪要不要自己帮忙干点什么,感觉这么闲着心里过不去...但皮大聪却对他说,他只要看着豆子做饭就挺好的了,嘛也不用干...

     “果儿,你干嘛去啊?”冯大米一出大门就看到了往外走的冯果果。

       冯果果停住犹豫了一下回答说:“我...找郑叔去...”

     “大米,果果这是怎么了?”孙勇一看就觉得冯果果状态不太好。

       冯大米越看越不对劲,便偷偷跟上来冯果果,想看看她到底去哪。另一边,冯豆子熟练的手法,让老冯头和冯翠珍看的有些微微傻眼,冯豆子一看老冯头这表情,得瑟劲儿又上来了:“爸,我这怎么样?”

       老冯头差点儿老泪纵横,之前冯大米总跟他说,豆子现在变好了还会做菜了,跟以前不一样了,他一直不怎么信,觉得都是女儿为了安慰他才这么说的;没想到,老天开眼啊!他这个不着四六的小儿子竟然真的会做菜了!

     “好好好,很好很好!”老冯头乐的简直合不拢嘴。

       而皮大聪在一旁看完之后,忍不住直摇头,他实在不敢想象,如果让老冯头知道自己儿子改变竟然是因为另一个男人,这个倔强了大半辈子的老人会是什么反应。

       这燕窝一出锅冯豆子第一反应,就是赶紧拿给尤东东,拿着勺就要喂给对方。尤东东被他这举动吓得头皮都麻了,“豆子,你快给叔叔先尝尝啊!”

     “没事没事,孩子,你看你瘦的,你多吃点补补!”老冯头还沉浸在儿子的改变带给他的喜悦之中,对着录像机一番深情感慨,根本没工夫多想那些有的没的。

       这一边其乐融融,而冯果果那边却感觉有些心灰意冷,父亲过寿的日子她却和大姐撞见自己的男朋友裹着被子在别的女人家里,她走在大街上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冯大米知道这时候冯果果心里不好受,但还是对她说:“果果,一会儿回去尽量别让爸爸他们看出来,这件事咱不行今天过了之后再好好找他们谈谈。”

      “大姐..我...”冯果果深深叹了一口气,“算了,先回去了吧。”

        张志同一路追着冯果果软磨硬泡,而她为了不让老爸扫兴,只好暂时接受了张志同的解释和道歉,强撑着笑脸带着对方去给老爷子拜寿。老冯头一看张志同来了,顿时心生欢喜拉着张志同就开始像摄影师介绍。

     “诶...这就是张志同?”尤东东拉着冯豆子在一旁开小差,“可我感觉三姐这笑得那么不自然呢?”

     “有吗?”冯豆子听完又看了冯果果几眼,“你这么一说,好像是氛围不太对啊?东东,你说这俩人到底怎么了?”

     “这我上哪知道去啊...他们这...”尤东东话还没说完,门口就传来了一个陌生的女人的声音。

     “张工!~”只见一个微卷的长发,笑得一脸无辜又得意的女人扭着步子向众人走近。

     “你来干什么?”那一瞬间,冯果果感觉自己所有的情绪就快要装不下去了。

       美薇挑衅一般的看了冯果果一眼,便说道:“伯伯,这是我和张工,昨天在上海特意为您挑的礼物,今天他走得急,落在我家里了...”

       此话一出,冯豆子和尤东东相互对视了一眼,得,还真有奸情...

       冯豆子起身站到了老冯头身边,舔着后槽牙来回看了美薇和张志同一眼,冯大米拉着美薇就要往外走,却被老冯头叫住了,说什么来的都是客,要先看看张志同到底给自己准备了什么寿礼。于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老冯头笑着打开了盒子,表情却忽然变得有些微微凝重,那盒子里竟然是一块手表...

       山雨欲来风满楼啊,尤东东仰头叹了一口气,也从座位上起来了,活动了一下筋骨,溜达到了冯豆子旁边,他压低了自己的声音,“祝寿,送这个?这人是傻还是故意的?”

     “呵,管他是什么...”冯豆子舔着嘴唇,“东东,走,咱一起送送他们怎么样?”

       在冯大米的巧嘴之下,刚化解了张志同寿礼的尴尬,皮大聪就赶紧拽过美薇往外走。

     “来来来,三姐夫,快送送你的同事,走走走。”冯豆子则是拉着张志同,尤东东在他们身后跟着。

     “张志同!你什么意思,成心给我们添堵是吧?”皮大聪指着张志同便开始质问他。

     “姐夫,你跟他废什么话啊,抽丫的!”冯豆子话说完,直接一巴掌招呼到了张志同的脸上。

       当冯果果赶到大门口的时候,就看到冯豆子和尤东东两个人把张志同按在地上打的头都抬不起来,她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大喊道:“你们都住手!”

——————————————

【对不住大家!最近事有点多,实在腾不出脑子了,今天终于有点思绪了,宝贝们喜欢的话,麻烦大家喜欢推荐评论一条龙走一波,谢谢大家!爱你们!啾咪~前文都放在合集里啦~】

 

 

评论(14)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