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fun

喜欢就好Ⅰ感谢每一个相遇,我知道我是坑王,dbq,X﹏X

【顺懂/带娃记】把你囚禁在这里(十五)

粗糙的ABO设定

已开启带娃新篇章(有原创人物)

脑洞贼大还爱瞎写所以处处是bug!里面全是我瞎编的!

感谢观看!爱你们!

(十五)

        顾天从懂事开始就一直觉得自家父母和姐姐都不像是普通人,总觉得他们是曾经搞过什么大事的人。例如他发现他们一个亲戚都没有,他从没见姐姐笑过,但却见过姐姐一脚把他爸给撂倒了。还有就是,他们管李甜甜喊姐姐,但姐姐却和妈妈一个姓不说,她还直接喊爸妈的名字。

       哦,对,有一年爸爸妈妈带他们出去旅游,去了一个地方,好像两个他们的朋友说什么,你们终于回来了之类的。而且他们去一个陌生的城市,却轻车熟路的找到了住的地方,就仿佛到了自己家一样,但李懂他们没说,顾天也没问。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不是他现在可以知道的事情。于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对于顾天来说这些事变得越来越让他费解。

       所以他开始立志于再家中探索,寻找蛛丝马迹来证明他的猜想。奈何他的傻哥哥却对此毫无兴趣,对“解谜游戏”也一窍不通,顾天摸了摸他的哥哥的头,不禁怀疑他俩到底是不是一个妈生的,但看长相,确实不可能是捡来的。他忍不住叹了一口气,钻进顾夏的怀里,以一种撒娇般的语气说道:“哥哥~陪我玩会儿呗~”

       顾夏放下了手中的书,低头看了一眼顾天扎在自己怀中的脑袋,犹豫着要不要推开,“咱都已经上初中了,你能不能成熟一点。”

      “咱刚14诶,为什么要成熟!你别看书了,哪天你就得看傻了,想我顾天一世英名,到头来还要跟别人说,我哥哥是个傻子,太丢人了好吗!”

       下一秒,顾天直接被顾夏一把从沙发上踹了下去。

     “说吧,爸妈和姐姐都不在家你又想干什么?”顾天看着直接躺在地上不起来的顾夏,无奈的摇了摇头。

       顾天嘿嘿一笑从地上坐了起来,他就知道他的好哥哥总是会纵容他,“哥,你不觉得咱爸妈还有姐姐,是有什么故事的人吗?你想啊,为嘛姐姐跟妈妈一个姓,难不成他们年轻的时候有什么狗血的爱恨情仇?”

    “顾天你够了啊,有你这么说自己父母的吗。”顾夏没忍住揉了揉眉心,他这个弟弟啊,真是让人不省心。

      顾天耸了一下肩,“那不说这个,哥,你就不好奇姐姐为什么这么厉害吗?你看她内战斗力,我是不敢惹她,我怕她急了把我一巴掌打墙上扣都扣不出来。”

      顾夏轻笑了一下。“你小时候那么烦人,可没少惹她,也没见她打过你啊。”

    “那...你要这么说的话,你小时候天天哭,可比我烦人多了。”顾天边说边直勾勾的盯着他哥哥的脸看。

      果不其然,顾夏的脸和脖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变红,嘿嘿,逗哥哥真好玩。

     “咳,”顾天轻咳了一下,紧接着说道,“那你说这么多,是有什么想法吗?”

     “我当然有啊!你还记得老爸胸口那个疤吗?看着不简单啊,还有我可从没听他俩提起过家人之类的,”顾夏说着说着突然止了声,他故作神秘一般压低了声音,“我跟你说,有一次,我半夜憋醒起来上厕所,隐隐约约听到老爸说什么懂儿,你是不是又想起以前的事了...能是什么事呢?”

       听完顾天的话,顾夏突然想起小学的时候,顾天拉着他逃课,俩人被当时的更年期班主任请了家长,但是那个更年期老女人不知道吃错药了还是看李懂长得太嫩好欺负,上来来了一句“你们孩子这么小就学会逃课了,真不知道你们这父母都在什么环境长大的,怎么教育的啊!”

      当时他虽然还小,但明显感觉到了李懂的情绪一下就不一样的,他还记得当时李懂眼中突然出现了他看不懂的阴霾,后来发生什么他记不清了,只是那个眼神让年幼的他至今无法忘怀。

     “哥?哥哥?顾夏!”

     顾夏猛然回过神,一脸迷茫的看着顾天。

    “想什么呢你,喊半天不理我。”

    “我就是觉得,你说的好像挺有道理的。”顾夏边说还边点了点头。

       顾天笑了一下,那个笑容让顾夏不禁抖了一下,他有时候觉得他这个弟弟如果有一天受什么刺激绝对能变成一个变态杀人狂之类的。他还记得上一次顾天这么笑得时候是把别人打住院那次。

       那时候顾天一身血,还用手抹了一下嘴角,随后嘴角挂着血迹笑着对他说,哥哥,他再也不会欺负你了。那一刻,顾夏总觉得那个人被自己弟弟打死了,不过还好那个人还活着。

       但顾天的那个神情让顾夏很想以后好好研究一下基因学,看看他们家是不是有什么异于常人的遗传基因。

      当然了,他们正打算制定计划方案的时候,李甜甜回来。看着一个坐在沙发上一个坐在地上的兄弟俩,李甜甜又一次有了一种,自己是不是回来的不是时候的感觉。

     “嘿嘿,姐姐,你回来啦?”顾天冲着李甜甜傻笑,顺便把手伸给顾天让他拉自己起来。

      李甜甜点了点头,“你们今天几点起的,中午吃了什么,屋里怎么这么乱?”

      “我也不知道我哥几点起的,反正我起来他饭都做好了,屋里乱啊?我哥非得拉着我瞎闹打架,才乱的。”顾天说完一脸无辜的看着了顾夏。

       顾夏睁大了眼睛看着面前这个脸不红心不跳的小兔崽子,半天没憋出来一句话,直接拿着书起身就回房间了。

      “小天,你别老欺负你哥....”李甜甜语气有些无奈。

        顾天没说话,乐呵呵的追着他哥的背影跑了。

       傍晚十分,顾顺和李懂回家了,进屋一看就发现好像,小儿子又把老大给惹生气了,正围着他哥又撒娇又做鬼脸。

       李懂扭头看着顾顺,“是不是你基因有问题?”

      “不能吧,我觉得我挺好的啊,我还是觉得小天比较像你...”

      “顾顺!你给我过来,你把话说清楚,你什么意思!”

       李甜甜坐着沙发上,掏了掏耳朵,哎,又是愉快的一天呢...哈....哈...哈......

————————————————————

【我最近学插画,被碾压到怀疑人生...终于能缓缓过来写点什么,却一点思路都没有,简直想哭!以及!最近冯豆子和尤东东简直是我的快乐源泉!】

     

        

评论(6)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